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光渊电视剧简介,12月网剧备案:数量上升70.5%,饶雪漫小说《离歌》影视化备案

2023-02-21 11:58 来源:网络

作者兔棉花

近日,广电总局公示了2022年12月重点网络影视剧备案信息。 2022年12月,列入重点网络原创视听节目制作相关规定,符合条件的网络剧51部1117集,比11月总数上升70.5%。

在题材方面,现实题材占备案总数的82%。 细分题材方面,城市题材32部671集,青少年题材2部48集,军事题材1部671集,科幻题材1部30集,农村题材1部24集,武斗题材2部48集,其他题材12部266集。

科幻小说 《光渊》 改编备案

继科幻巨制《三体》电影化之后,由四位作者e伯爵、余卓轩、江波、沥书共同创作的科幻作品《光渊》也将开启电影化之路。 网剧《光渊》由福州星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备案,共30集。

目前,该系列小说已有四部作品,包括三部长篇小说《光渊:欧菲亚战记》 《光渊:黑曜天空》 《光渊:混乱之钥》和一部中短篇小说集《光渊:边境传说》。

由于每个作品的作者都不一样,书中的故事风格大不相同,各自独立塑造,但相互之间却有着暗中的联系。 e伯爵创作的宇宙海盗冒险故事,由和女主角一起涉足独特风格宇宙奇遇的余卓轩创作的长篇,将为你带来众多势力的冲突和人性面对忠诚时的复杂纠葛。 江谱创作了英雄史诗,讲述了在末日危机刚刚化解的余晖下,跨越种族的爱情和友谊的故事。 沥书为你在和平的日子里,谈论那愚蠢的星云危机。 书中的角色在宇宙中开拓轨迹,从不同的侧面参与共同的历史事件,描绘出巨大而美丽的世界。

饶雪漫力作 《离歌》 改编备案

此次网剧申报,网剧《离歌》改编自著名青春文学作家饶雪漫的经典同名小说。 小说于2010年完结,共有三部,主要描写四川姑娘马卓固执轻浮的人生。 在前两部作品中,马卓和养父阿南的平静生活被男毒及其姐姐夏花打破,狂暴的毒药爱着马卓却一次次伤害着她,阿南也情不自禁地爱上了马卓死去的母亲林果果般的夏花,并因此荒废了自己的事业。

小说《离歌》作为经典青春沉痛的文学作品,在当时掀起了读书的潮流。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离歌》的电影改编,是由拉普曼担任总编剧和制片人。 原作者操刀,值得期待。

稻草熊影业发力: 《云端恋人》 《四海颜歌》 备案

在此次备案中,江苏省稻草熊影业备案了《云端恋人》和《四海颜歌》两部网剧。 稻草熊影业业务涵盖电视剧和网剧的投资、开发、制作、发行,制作了《蜀山战纪》系列和《局中人》 《两世欢》等知名电视剧。 《云端恋人》是现代题材电视剧,共有24集。 《四海颜歌》是古代题材电视剧,共有40集。

光渊电视剧简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