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的第一任丈夫,郭德纲妻子照片 大力支持丈夫

2023-02-21 12:05 来源:网络

郭德纲的二婚妻子,曾是天津的名演员。 年轻有为的她为了丈夫的相声事业,放弃了多年的曲艺生涯,投身于对郭德纲的支持,如今处理德云公司的有声有色。

今年41岁的名优,9岁登台后杂技事业一发不可收拾。 14岁时开办了自己的北京韵达大鼓专场,一时在天津引起轰动。 她师从著名的白云鹏、名人李树盛,还接受了骏玉笙的指导。 当时不到20岁的她已经在天津很有名了。

现在很多人都很了解她,是因为她的身份是郭德纲的两个妻子,现在抚养郭德纲和一个儿子,多年来抚养郭德纲前妻的长子“郭麒麟”。

郭德纲认识的时候,他还是个不知名的相声演员,但并不讨厌他与尚未有起色的事业离婚带儿子的身份。 与郭德纲确定婚姻关系后,毅然放弃自己的事业,全力支持郭德纲。

如今,丈夫郭德纲已经成为相声圈的扛鼎之人,而才得以与他同甘共苦。 郭德纲也清楚地记得妻子多年来对自己的鼓励,多次感谢妻子。

【伊秀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

的第一任丈夫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