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苹果14pro配置,苹果iPhone 14 Pro配置全曝光,这个发烧功能最引果粉关注

2023-02-21 12:16 来源:网络

果粉期待的苹果iPhone Pro就是这样支持这些功能的!

根据以往的经验,苹果新一代iPhone手机iPhone系列手机将于9月左右发布。 发表还不到半年。 按照惯例,此时的iPhone系列手机基本确定了设计方案和配置。 最近,数字博主曝光了iPhone Pro的设计和配置,一起看了一下。

这次的暴露应该是比较准确的,在得到多个数字博客的同时被暴露了。 具体来说,它包括:

1、外观方面

和以前曝光的一样,iPhone Pro取消了刘海的设计,改为挖洞设计。 具体来说,就是用“药丸圆”感叹号挖洞的屏幕,不过从露出的渲染图中也可以看到,SIM卡插槽也被废除了。

2、配置方面

iPhone Pro搭载苹果新一代A16仿生处理器,升级为4800万像素广角镜头,支持8K视频录制、8GB运行内存和WiFi6E。 而且,最受关注的是,既然iPhone Pro支持汽车故障检测功能,似乎暗示苹果可能在今年或晚些时候推出苹果汽车,这也是果粉最受关注的地方。

3、价格方面

据介绍,苹果iphone系列的售价基本与前代持平,基础版iphone售价为799美元,iPhone Max售价为899美元,iPhone Pro售价为1099美元,iphonepromax售价为1099美元

但是,售价会根据市场而变化,所以最终的售价会在公布之后确定。

苹果14pro配置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