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阎鹤祥正式宣布退出德云社,高鹤彩为什么会退出德云社呢?

2023-02-21 12:22 来源:网络

高鹤彩退出德云社是因为他去了上海发展,之后在上海创办了笑乐汇相声会馆。

高鹤彩是郭德纲的徒弟,现在单飞成为上海笑乐汇相声会馆的班长,但和郭德纲的关系一直很好。 有一次,他在嘀嗒里说了一个段子,用一种奇特的语言介绍了自己。 他说的是:“我是郭老师所有弟子中一个人出来,至今没有和师父吵架的徒弟。 ”。 这虽然是段子,但是事实。 能说这样的语调,说明和郭德纲的关系确实很好。

高鹤彩2002年毕业于河北经贸大学法学院,2009年6月13日,28岁的他正式拜郭德纲为师,成为了郭德纲鹤字辈的徒弟,现在我们熟悉的张鹤伦、孟鹤堂、阎鹤祥等人是他的师兄弟。

高鹤彩当相声演员无异于半路出家,他除了相声演员这个身份外,还是一个很有经济头脑的商人,2014年,高鹤彩由于业务调整,退出了德云社去了上海,第二年,在征得郭德纲同意后,他在上海创办了“笑乐汇相声会馆”

2020年1月份高鹤彩喜收高徒时,郭德纲、于谦还带着德云社的众多弟子亲临上海现场为他捧场,上海录制《相声有新人》时,郭德纲为了支持高鹤彩的剧场,特意申请将录音现场搬到笑乐汇会馆。

高鹤彩虽然离开了德云社,但提起郭德纲,他总是不忘感恩。 他说没有师父,就没有我高鹤彩的今天。 我成立笑乐汇的时候,甚至觉得会和大师反目成仇,但我不是那样的人。

高鹤彩平时都是以郭德纲弟子的身份自居,而且也常说自己的笑乐汇是德云社的住上海办事处,德云社的师兄弟们每次来上海工作,他都会热心帮忙。

同时,高鹤彩退出公司单飞,郭德纲对高鹤彩评价很高,他和弟子们经常与高鹤彩和他的笑乐汇交流。 高鹤彩之所以和郭德纲保持这么好的关系,和他自己的高情商有很大的关系。首先他在离开时征得了师父同意,在他成功后更是不忘师恩,一直对郭德纲心怀敬意

我们常说,世界上有一切盛宴,离别也是很平常的事,但是如何离开其实也是一门学问,中国是一个受传统文化影响很深的国家,古语有云“一日为师,终身为父”。纵使有一天要各奔前程,但是,不忘师恩是最基本的道别礼仪。

多年前,郭德纲的徒弟曹云金也进了另一间屋子,让郭德纲的生日派对闹得沸沸扬扬。 多年的师徒之间的友谊一度消失,但现在两人反目成仇也不再有关系了。

同样的退场,也是不同的结局。

阎鹤祥正式宣布退出德云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