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服装设计专业大学世界排名,服装设计专业

2023-02-21 12:38 来源:网络

法-卡尔拉格菲尔德说:“时尚瞬息万变,只有风格才能永存。” 服装设计是一个逻辑完整、系统化的设计过程,是艺术性和实用性相结合的表现形式和创作行为。 学习服装设计,既包括缝纫等传统技艺,也包括印花图案、剪影设计、面料试验等知识结构,更需要广泛的跨学科方法的结合,将创意与创意通过服装设计作品表达出来。 服装设计是表达个人想法和风格的舞台。

一、推荐院校-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学院是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墨尔本的综合性公立大学,位居澳大利亚科技大学联盟五大科技大学之首。 虽然不是澳大利亚的八大之一,但以毕业生就业率居全澳大利亚首位而闻名。 最受瞩目的仍然是RMIT的艺术和设计专业,世界第11,全澳第一,连续多年蝉联澳网冠军宝座。

BachelorofFashion(Design)设计本科RMIT名列澳大利亚唯一的世界时尚教育大学排行榜,成功进入时尚学院TOP10! 占据了澳大利亚最好的时尚学院的座位。 在实践和创造性学习的过程中,学生将接触设计和设计方法的不同领域,改进自己的实践,并学会将自己的技能应用于服装、手工艺品等。

服装设计专业主要课程服装史、服装造型工艺学、服装服饰设计基础、服装绘画手绘技法、服饰图案、服装结构原理、人机工程学、品牌设计与开发、服装CAD、服装营销、服装定制设计、服装展示设计等

二、未来就业方向服装设计专业毕业后,可以从事服装设计助手时装设计师主设计师服装设计总监。 当然,除了单一的服装设计,还可以策划服装品牌。 也可以利用自己敏锐的视觉发现市场商机,打造自己的品牌。 例如,我刚从服装定制店开始。 还有服装制版、版主设计师、服装买家、时尚买家、驻店陈列师、一线时尚顾问、时尚编辑、造型师、时尚配饰设计师、潮流预测等多个岗位。

三、申请成功案例

欢迎Shirley老师的收藏和关注哦。 可以免费评价主要国家的留学背景和程序。

服装设计专业大学世界排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