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义乌小商品1-2元,义乌小商品城最全攻略,来义乌市场采购不再迷茫

2023-02-21 12:44 来源:网络

嘉人说义乌欢迎你!

“小商品之海、购物者天堂”、“汇聚全球精品,结交五洲朋友”的中国小商品城市之都——义乌、

义乌是世界上最大的小型商品集散中心,被联合国、世界银行等国际权威机构确定为世界第一大市场。 大多数日用商品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义乌是很多商务人士的“延安”圣地。

小商品城创建于1982年,现有营业面积470多万平方米,商位7万多,员工21万人,日客流量21万余次。 经营16种大分类、4202种、33127种细类、170万个单品。

商品已出口到世界219个国家和地区,外贸出口占65%,外国企业常驻机构数量3500户居全国县域首位。

另外,已有83个国家和地区在市场上设立了进口货馆,形成了“买全球、卖全球”的格局。

中国小商品城是中国第一个AAAA级国家购物景区,每年吸引数以万计的旅游购物游客。

坐火车来义乌*

你可以坐火车来义乌,出站后在车站旁边的公交站坐801路公交车。 那辆巴士直达国际商贸城。

从车站到国际商贸城一区,差不多要十几站。 只是义乌一站基本上是300-500米的距离,30-40分钟就到了。 票价1.5元,带上零钱盒或手机支付宝(Alipay )下载“义乌云交通卡”。

*市场免费专线*

市场有免费志线,可以绕市场五个区一圈。 车在五个区之间接送,五个区其实相连,只要从二楼或三楼径直穿过,就到了另一个区。 出了大楼之后就不用去下一区了。

*市场内部攻略*

俯瞰图,如龙,

市场目前在五个区

分别介绍一下吧。

一区(A/B/C/D/E ) )。

一区:

一楼:花类、玩具

二楼:首饰

三楼:工艺品

四类:生产企业直销中心、台商馆。

二区(F/G ) )。

二区:

一楼:雨披、袋子、伞、包

二楼:锁具、电子产品、五金、首饰、车类

三楼:五金餐厅、小家电、通讯设备、电子仪器、钟表

四楼:生产企业直销中心、地方特色馆

五楼:外贸采购服务中心。

三区(h )。

三区:

一楼:笔墨用品、纸制品、眼镜

二楼:办公学习用品、体育休闲用品、运动器材

三楼:化妆品、拉链、纽扣、服装辅料

四楼:生产企业直销中心

五楼:画业交易

四区(h )。

四区:

一楼:袜子类

二楼:日用百货、手套、帽子类、针棉

三楼:鞋类、线带、蕾丝、领带、毛线、毛巾

四楼:胸罩、皮带、围巾

五楼:旅游购物中心、生产企业直销中心

五区:

一楼:进口货馆

二楼:床上用品

三楼:纺织品、针织品

四楼:汽车用品配件

五楼:网络商务服务区

~~~~~~~~分割线~~~~~~~

贾人的温馨提示:

1 )在服装方面,你怎么来舒服? 特别是女性市场很大。 当然,如果你喜欢高跟鞋就好了。

2 )记住方便的包裹,在笔记本上放置会写字的钢笔,方便在店里取名片,方便自己记录。

3 )水不需要自带,市场买水方便,每家店都有饮水机,非常方便。

4 )专业术语,全打(12个)或全箱)或全箱)一箱)。

义乌小商品1-2元批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