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姆巴佩梅西室冲突,姆巴佩不满梅西成室老大?宿茂臻:姆巴佩人际关系不如

2023-02-21 12:49 来源:网络

#足球助力团#

10月11日,据《马卡报》记者Mario Cortegana报道,姆巴佩和巴黎的关系破裂,不仅希望明年1月离队,“了解巴黎更衣室的人都说梅西像在巴萨时一样有很强的影响力包括姆巴佩在内的很多人都认为这不是获得欧洲冠军最有利的环境。 ”

最近,《马卡》、《队报》、罗马诺等相继宣布:“最早明年1月离队,最晚6月去。” 埃及记者伊斯梅尔马哈马特表示:“巴黎方面为了交换长期以来有意的萨拉赫,想把穆森卖给红军。”

据媒体报道,“姆导演”在与家人的个人对话中说:“我们错了。 首先明确表示是我错了”。 ——这很明显,姆巴佩今年答应留在大巴黎,没有实现《儿皇梦》皇家马德里的原因是在与大巴黎的协议中,明确将姆巴佩确立为大巴黎唯一的主教练。 但现在看来,球场和更衣室的气氛和形势似乎并非如此

根据姆巴佩的说法,梅西似乎依然在巴萨,还是一支隐形球队的领头羊。 这其实并不是梅西刻意为之的结果,显然这是梅西近20年来运用自己的成就和品格,自然而然形成的人格魅力所在。

像巴黎一样,梅西不会争夺亮色的球衣号码,对点球熟视无睹,不和任何人纠缠,出来帮助内马尔与姆巴佩和解; 两位主帅都被梅西踢到了身后的位置,成为了负责组织、助攻的奉献者,他失去了很多球的权利,虽然球门也经常在禁区之外,但梅西没有抱怨,依然做得很出色。 如果——姆巴佩责备梅西在更衣室的影响力,应该会有点问题吧。

一位巨星的更衣室魅力和老大的地位,其实不是球队的任命和自己的要求都能达到,而是要有实力、魅力、领导力,才能自然获得。

年轻的姆巴佩早就成为世界杯冠军了,想想看。 梅西在他这个年龄的时候,是欧冠奖杯、欧洲金鞋和金球奖的获得者。

最近,在谈到“谁将接替梅西和C罗”时,国内足球名宿茂舆这样评论道。

“目前,我想有两个人。 一个是哈兰,另一个是姆巴佩。 两个人都是左脚和右脚。 哈兰德是左脚。 他速度快,冲击强,得分能力很强,和队友的关系也很好。”

“姆巴佩也非常快,非常灵活,破门能力也很好,但是从他和队友的关系比哈兰德还差一点——这一点来看,他可能需要向哈兰德学习。 ”

未来梅罗的继任者,确实很有可能成为哈兰德和姆巴佩,但哈兰德在角色形象上,似乎更接近梅西——的人际关系和社会各界的交流,谦虚得体。 哈兰德很像小时候的偶像C罗!

关于姆巴佩和巴黎圣日耳曼的矛盾,著名前体坛周报记者滨岩这样评论。 “姆巴佩和内马尔的矛盾,确实有点不和谐。 姆巴佩也确实不满意巴黎俱乐部的高层——,但俱乐部给他最多,但不能给他全部。”

滨岩还说:“我确实想去姆巴佩,但明年1月离开大巴黎是不可能的。” 另外,姆巴佩也不喜欢梅西和内马尔——。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他一个人赢不了欧冠。 梅西和内马尔都获得过欧洲冠军联赛。

滨岩还表示,虽然姆巴佩是世界冠军,但在卡塔尔世界杯上内马尔和梅西的赞助商是姆巴佩的数倍。 梅西和内马尔的形象在世界杯时会出现在中国超市,但他和——有很大的不同。 这也是姆巴佩迷茫的原因之一。

滨岩最后说:“姆巴佩会代替梅罗吗? 是的。 但是,他应该注意。 梅罗23岁的时候,没有这么矫正过! ”

所以,一个如此年轻、过于矫情傲慢的姆巴佩,职业生涯的最高境界,不仅是进球能力的差距,也可能被未来最大的竞赛者——场地甩掉! 【原创评论:瑜说还停课】

姆巴佩梅西更衣室冲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