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大熊猫吃人残忍图片,熊猫吃了人咋办

2023-02-21 13:06 来源:网络

熊猫是中国的国宝,是濒临灭绝的保护动物。 熊猫是中国现在最有价值的动物,似乎是无价之宝。 为什么呢,因为你可能听说过穿山甲的买卖,但没听说过熊猫的买卖。 为什么没人买呢? 因为那在我们国民眼里很珍贵,谁也买不起。

如果有一天地球上只有一只熊猫,熊猫吃人,像狮子一样吃人,那对我们来说绝对是难得的消息。 说起来,让我想起我们看过的新闻吧。 这是一则新闻,说的是在一个动物园里,有人轻生掉进虎池,老虎被枪打死。 野生动物园的老虎杀人事件非常受欢迎,我不再详细叙述。 但是,倒在新闻下面的评论真的很可怕。 摘录一些受到广泛赞扬的评论。

“这个女人死了是理所当然的。 母虎成了纸老虎。 ”

“如果不遵守规则,这样就会被老虎治好吧。 真傻。 ”

“可爱的老虎真了不起! 以后如果有人不遵守规则,见一个就吃一个吧。”

“老虎没有错。 老虎为什么要为犯错误的人买呢! 死的是那个女人,死是应该的! ”。

“虎的生命不就是生命吗! ”等等,为虎感到惋惜,其实我也有同感,认为虎是不正当的,不应该断绝生命。

现在请想起我说的假设。 如果熊猫吃人的话,我想问一下。 你们是发现有人掉进熊猫窝了。 我想听听。 那些曾经射杀老虎的人,现在你们面前有熊猫,是世界上最后的时刻。 你怎么选择,杀不杀,不敢杀,留熊留人?

这是多么现实的社会的写照啊。 只是州官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有钱有势的人,会让别人为他们的错误承担严重后果,但他们是自由的。 这是人生的悲剧,也是良心的谴责。 愿天下人人平等。

大熊猫吃人残忍图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