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鹤棣在日本被称为神颜,为什么王鹤棣在日本被称为神颜,却在国内不温不火?

2023-02-21 13:09 来源:网络

以前,流星花园的新版曾被曝光,引起了不少关注,但毕竟有养眼的帅哥们出演,满屏的长腿迷倒了观众。 特别是王鹤棣饰演的道明寺,是剧中最大的亮点,俗话说颜值无国界,王鹤棣的颜值有多高? 火到日本了! 日本媒体非常称赞王鹤棣的脸,直呼上帝的脸! 那王鹤棣在日本被称为神颜夸张吗?

王鹤棣在日本被称为神颜

王鹤棣是1998年的哥哥,现在还小,毕业于西南航空专修学院,上学期间被拍了招生海报,成为空乘专业的形象代言人,可见对女孩子确实很有吸引力。 在成为演员之前,王鹤梶参加了超维偶像的试镜,最后成为超维超级偶像,但现在真的成了人气偶像。 王鹤棣在日本被称为神颜。

王鹤棣在日本被称为神颜

但说实在的,王鹤棣在日本很受欢迎,但在国内还没那么受欢迎,新流星花园在国内反响并不太好,批评也很多。 毕竟是翻版,肯定会被拿来和原创进行比较,但普通的原创很难超越。 需要说明的是,王鹤棣是航空学校毕业的,不是表演科班出身,基础不太好,可以说怎么也不认可。

王鹤棣在日本被称为神颜

但王鹤棣这张脸还是能引起众人的争论,毕竟王鹤棣在日本被称为神颜。 所以,你是说如果王鹤棣不放弃并努力的话,有一天可能会大红大紫吗? 你怎么看王鹤棣未来的发展? 颜当道,还能一步步走出来。 王鹤棣现在年纪也小,以后成熟了,一定会更有味道的。 所以我喜欢王鹤棣的朋友。 请长期关注哦。

王鹤棣在日本被称为神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