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岳云鹏宣布退出德云社,德云社封箱出状况,岳云鹏孟鹤堂宣布不参演,疑似工作太忙没时间

2023-02-21 13:58 来源:网络

4月19日,德云社人气演员孟鹤堂突然在个人账号上宣布,由于工作原因,自己很遗憾不能参加大封箱公演。 请谅解。

就在粉丝遗憾不能看到孟鹤堂和搭档周九良的精彩演出时,“哥哥”岳云鹏也转发了孟鹤堂的话,称自己也想说这件事,自己也因为工作不能参加封柜演出了。

不知道是闹的还是真的,岳云鹏和孟鹤堂宣布不能参加演出后,这几年红极一时的“云天”字科年轻演员秦霄贤也表示因为工作原因不能参加。

帘云平的弟子高筱贝也说因为工作不能参加大封箱了。

哎呀,感觉过年三十号不能回家团聚了。 大家好像都在告诉父母工作很忙,不能回去了。

可大封箱不是过年,演员们也不是观众的儿女,过年因为工作不能回去可以理解,德云社的演员大封箱不回去,这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在德云社,观众称自己为“衣食父母”,与其说是敬人,不如说是观众把东西送到演员那里受到欢迎。而在德云社,最传统、最有意义的事,就是上台给观众说相声

郭德纲总说自己没什么能耐,就会说相声,也最喜欢说相声,只要能站在这个舞台上,比做什么都开心。

但很明显,郭德纲的弟子们很少学到大师郭德纲的这种感受。

如果因为个人身体原因,很遗憾不能出席大箱子,观众会有一些原谅。 毕竟身体很重要,今年还看不到明年,箱子还没有开箱。

但岳云鹏、孟鹤堂和秦霄贤这些人,居然有的都是工作原因不能来演出。

对德云社的相声演员来说,我不认为有比封箱公演更重要的“工作”。

要说赚钱,肯定多是拍广告、上综艺赚钱,但要说德云公司相声演员的意义,大封箱这个舞台比任何综艺节目和代言人都重要。

能出演首映的舞台,不仅是代表德云社向家乡长老和观众“回馈”,也是演员自身实力和人气的体现。

信封里一共有几个节目。 谁能上节目,谁能在哪个位置上节目,谁能和大师郭德纲和谦一起上节目,这里面有重要的意义。

换成以前的德云社,封箱不去参加这事说出去都没人信。

岳云鹏可能不介意,孟鹤堂和秦霄贤这些演员一定是老老实实过来的,没有节目也要走舞台。

而如今孟鹤堂、秦霄贤等人都能因为其他工作而放弃德云社的演出,我觉得这很说明问题。

往好的方面说,德云公司的年轻演员“遍地开花”,在各个领域都有自己的成就,积累了属于自己的粉丝和力量,很少依赖德云公司的“输血”生活。

比如德云公司的几个队长开始综艺、演戏,各自有粉丝俱乐部和反黑小队,简直成了独当一面的明星。

以这次不演出的孟鹤堂和秦霄贤为例,两位粉丝大部分都是追星而不是相声。 说相声不好,她们可能不介意,说偶像不好,她们也会有组织有纪律地骂你。

所以,这两个人是否回去演出对自己的人气和收入影响不大,而且就像粉丝说的,因为新冠灾祸,必须回去隔离,可能会影响到自己的其他工作,所以权衡利弊后,放弃演出,专心于其他工作

这是件好事。 离开郭德纲活着,曹云金做不到。 何云伟没能做到。 并不意味着以后不会有徒弟了。 只要不反目,我觉得岳云鹏、孟鹤堂、秦霄贤都能在演艺圈单独好好生活。

有好的一点,就有不好的一点,这几个逗哏的演员为了其他工作,不参加演出,可他们还有搭档啊。

他们不去。 合作伙伴必须去。 成为伙伴自己能做什么呢? 张云雷不会来很多次了。 杨九郎除了主持以外只是看。 我该怎么办?

所以无形中,孙越和周九良这些优秀的笨蛋就从舞台上消失了,即使和其他演员异口同声,终究不是自己的相声。

但是,这次为了工作不合上箱子,下次就不用参加开箱了,也不用“走钢丝”。 赚钱很重要。 小剧本就不用说了,让年轻演员锻炼一下吧。

长此以往,捧哏的越来越红,逗哏的开始“守寡”,要么就找点副业,要么就尝试转行。

拜望大师。 大家都是馆员,水平差不多。 命运是如此不同。 之后,谁会高兴地去模糊呢? 是吧。

所以,我认为郭德纲如果真的想发扬传统文化,就必须好好定规则。 相声是相声,其他工作是次要的,不妨碍本职工作。

传统艺术能入此门,发财当明星请走别处,德云社没这点规矩,以后多半会沦为披着传统的流量窝子。

cadec0024363873ba8202072c09dd18c alt="岳云鹏宣布退出德云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