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爱情喜剧漫画《我家女友可不止可爱呢》正式完结!

2023-02-21 14:14 来源:游侠网

  2月18日,真木萤五的漫画《我家女友可不止可爱呢》更新最终回,迎来正式完结。

  《我家女友可不止可爱呢》是描写男子高中生和泉和他的“帅哥”女友式守之间的故事的爱情喜剧。自2019年起在magazine pocket上连载,单行本累计发行册数已突破460万册。并且在2022年4月实现了TV动画化。作者真木发表了“4年来一直守护着大家的成长,非常感谢!请多保重!”的留言。

  为纪念完结,将从期间购买最终172话的人中抽选50人,赠送“花嫁亚克力立牌”作为礼品。另外,从即日起至24日的一周内,单行本3卷将免费公开。2月9日同时发售的单行本17卷、18卷,4月7日发售的单行本19卷、20卷,以购买这4卷的人为对象,将会有机会获得真木签名海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