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微信小程序怎么开,怎么自己创建微信小程序

2023-02-21 14:19 来源:网络

告诉你不需要技术,也不需要代码,记住这个方法,轻松创建各种行业的微信小程序,应用乔克云中现成的行业小程序模板进行创建,可视化编辑,推荐指数5星。 和编辑一起看看制作的过程吧。

以下图片显示了不同行业的小部件模板。 单击可预览小部件页面的内容、模板中的文本、图像和不需要的页面的内容,并进行更改、替换和删除。

进入乔拓云网,注册账号登录后台后,找到【轻APP小程序】点击【去管理】进入小程序后台,通过后台左侧的功能区授权小程序账号

选择模板后,返回小程序的后台,单击内容功能,上传小程序应该展示的文章、音频视频

在小程序后台的服务功能下,将你运营的商品或你提供的服务添加到后台。 完成这两个步骤的操作有助于在装修设计的小程序页面时变得更简单。

您可以修改小程序页面的内容、页面文本、图像等,然后直接更改和替换。 您也可以自己添加空白的模块组件,以便让小程序看到您在课堂上希望看到的内容。

如果在创建applet过程中需要制图,则无需担心。 它还可以利用乔拓云的图像模板,通过应用模板来修改和创建自己想要的图像。 创建的图像保存后可以应用于小程序页面。 您创建的小程序可以直接提交给官方审查,审查通过后小程序即可在线。

微信小程序怎么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