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俄罗斯地图中文版,俄罗斯帝国和的旧地图

2023-02-21 14:24 来源:网络

安东尼维德(Antonii Vid )的俄罗斯地图(1537年) )。

《俄罗斯和confinijs》(1595年) )。

俄罗斯帝国(1745年)

俄罗斯地图(1903年) )。

欧洲民族地图

俄语辩证地图

第一次世界大战前欧洲俄罗斯的民族地图

俄罗斯熊的生长(1941-03-17 ) )。

这幅地图追溯了俄罗斯的历史,从20世纪作为从属鞑靼国家的谦虚开始,今年成为伟大帝国的顶峰是在希特勒军队即将进攻之前。 这个国家的故事充满了血腥的征服和吞并,但领土损失很少,相对较小。

俄罗斯起源于世纪的莫斯科公国(Moscow,危险区)。

伊凡大帝(Ivan the Great,1462-1505 )的统治标志着历史上的一个重大转折点。 他将莫斯科从“金帐汗国”(Golden Horde )鞑靼人的2世纪统治下解放出来,通过征服诺夫哥罗德(Novgorod )、特维尔(teville )和雅拉斯洛夫(yallas ROV )获得权力,并打败“租赁人”(Lith )

他的儿子巴希尔三世(Basil III ),年占领普斯科夫,合并梁赞(Ryazan ),年占领斯摩棱斯克(Smolensk )统一俄罗斯。

这片土地成为伊凡四世(Ivan IV )统治下的强大王国,被称为伊凡雷帝(Ivan the Terrible )。 吸收哥萨克人(Cossack ),征服喀山(1552年)和阿斯特拉罕(1554年)的鞑靼州) Tartar ),向东进入西伯利亚(Siberia )。

帝国于年扩展到阿穆尔河(Amur River )、鄂霍次克海(Sea of Okhotsk )、北至白令海(Bering Sea )。 741年加入阿拉斯加(Alaska )。 1721年,彼得大帝(Peter the Great )与瑞典(Sweden )战斗,获得波罗的海诸省,打开了“通往欧洲的窗口”。

18世纪后半叶,雄心勃勃的叶卡捷琳娜二世(Catherine II )瓜分了波兰(Poland )。 俄罗斯于1865-1875年占领了芬兰(Finland )、1812年占领了贝萨拉比亚(betsalan )和土耳其斯坦(Turkestan )地区。 1867年阿拉斯加(Alaska )被卖给了美国。 从拿破仑时代到世界大战,俄罗斯统治着波罗的海。

萨拉比亚、白俄罗斯、被征服的波兰和芬兰在最后一次战争后失去了。

二战爆发前与纳粹(Nazis )签订了惊人的协定后,红军帮助波兰解体,并吞并立陶宛(Lithuania )、拉脱维亚(Latvia )、爱沙尼亚(Latvia )完成了向波罗的海的扩张他们入侵了芬兰。 芬兰人尽管进行了英勇的抵抗,但在北部砍伐了肥沃的土地,接管了战略卡累利阿地峡(Karelian Isthmus )。 来自无能的罗马尼亚的掠夺为红军赢得了比萨拉比亚。 在德国与其昔日伙伴作战之前,苏联是世界上最大的国家,拥有8亿人口和1万平方公里的土地面积。

苏联的宣传图表(1936年) )。

蓝色:沙皇大俄民族占主导地位的地区。

蓝影:俄罗斯被压迫的民族。

绿:沙皇的殖民地,正式地不是帝国的一部分。

绿影:沙皇帝国主义的主要影响范围。

黄色阴影:具有侵略性愿望的物体。

黄色:其他国家。

苏联铁路图(1960年)。

苏联的全球力量投射

俄罗斯地图中文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