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教师编制报名时间2023,关于调整2023年湘阴县公开选调外地在编教师报名时间和报名条件的补充公告

2023-02-21 14:50 来源:网络

2023年,湘阴县公开招聘地方教师报名。 职场招聘计划与现场报名人数的比较显示,少数职场受报名条件限制,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数量无法竞争。 经湘阴县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将报名时间和报名条件调整如下:

一.申请时间

2023年元月28日--31日(上午8:30-11:30; 下午3:00-5:30 )

二.申请条件

1、中学教师按原公告执行,申报学段学科专业与教师资格证专业相符;

2、小学教师符合教师资格证、职称证、大学毕业证书专业或1年以上教师经历教鞭学科证书(学校盖章)任何一项条件的方可申请,其他申请条件按原公告执行。

三.试点教育(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教学经验证书

教学经验证书. docx

湘阴县教师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元30天

【来源:湘阴县人民政府网_通告】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对原创表示敬意

教师编制报名时间2023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