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教你追回被主播骗的钱,被女主播骗了钱怎么办?怎么追回的钱?

2023-02-21 15:04 来源:网络

主播行业的大热,带来了直播平台两倍的收益。 但是,一些没有流量的直播平台只有很少的利润,甚至没有,平台内的主播也没有流量。 就这样,“投机”分子走上了邪路。

【以下案例来源于网络】

小张总是有点害怕社交,学校和公司都是一个人。 我个人希望能融入这个社会,但我会克服自己内心的障碍。 我打算看现场直播后在网上和别人社交,一步一步训练自己内心的恐惧感。 当晚,在家下载某直播平台,正好有新人主播开播,平台直播给出了新主播出现的房间号。 我以为小张只是个新主播,一定没有粉丝。 这个时候,成为她的粉丝的话一定能对话。

小张发了几条信息,播音员什么也没说,为了引起注意涂了礼物。 这个新人刚开始直播就有人涂礼物了,我很高兴。 开始和小张聊天了。 他说,知道小张的情况后,想和小张交朋友。 然后,我来训练社交。 请涂上礼物。

后来的女主播只让小张刷礼物,并没有像之前说的那样训练小张的社交,而是继续诱惑小张,言语间暗示要做小张的女朋友结婚。 小张看着银幕上女主播害羞的脸有点不知所措。 女主播又说你是我男朋友。 要不要让你的女朋友每天完成任务? 而且,如果每天没有完成任务,就会被罚款。 平台每天都有指标。 因此,小张每天都抱着。 不知道主播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视频中的盛世美颜也是化妆品和美颜的功劳。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小张刷了近20万件礼物,鼓起勇气答应和女主播在线见面,确定了双方的关系。 因为小张也不年轻了。 播音员拒绝了,要求重写礼物,考虑见面。 小张已经没钱了。 播音员知道后,说:“你爱我什么钱都没有吗? 靠你的嘴吗? 我们没必要等不合适了再联系。 说着拉住了小张,小张才来到对方,明白这是以为自己是自动取款机。

温馨提示:

被骗后请尽快收集完整有效的证据。 报警或找正规维权机构,寻求法律援助,挽回损失的经济。

本篇文章来源于账号:白鸽援助

简介:担任律师助理,从事合同纠纷解决、损失追回、法律咨询和反欺诈工作。

被骗后关注本期,私信解决问题。

教你追回被主播骗的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