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外星人真的存在吗,外星人真的存在吗?

2023-02-21 15:33 来源:网络

物理学家Yuppers表示外星人不存在的概率基本为零。

但是这方面的统计数据并不是很有利,毕竟我们只有一个数据值。 将智能生命定义为使用工具的生命体,根据出土的最古老工具和最古老化石的年龄判断,迄今为止地球上智能生命存在的时间为地球历史的0.06%,动物生命体存在的时间为地球历史的16%左右。 另外,地球上大多数生命体都是微生物。 所以根据Yuppers的说法,宇宙微生物几乎是确实存在的。

至于是否有拿着触手拿着激光的奇怪外星人,目前还不能定论。 毕竟宇宙太广阔了。 但是,由于恒星很远,特别是地球周围恒星之间的距离很远,这一点的限制降低了找到智能生命的可能性。

在过去的十年里,人们发现了一些惊人的结果。 生命似乎完全有可能。 似乎也很有可能被从一个行星踢到另一个行星,或者从恒星踢到另一个恒星。 没有星星。 这个过程有三个难点:离开行星,在宇宙中生存,在其他星球着陆。 在激烈的碰撞中,撞击在物体周围的物质很快就会蒸发。 如果再严重一点,一切都会破碎。 “自动死亡区”外只是一个薄薄的圆环,圆环中是行星表面顺利抛入太空的物质,数量不超过几百克,同时没有过多的热量。 虽然没有动物能在冲击中幸存,但是巨大的重力对单细胞生命的影响很小,不会对他们造成严重的影响。

地球上有各种各样的生命,它们在宇宙中也经常生存。 像水熊和细菌一样耐寒和耐辐射,必要时还可以进入暂时休眠模式。 典型的例子是1967年到1969年在探测器3号的照相机上生存在月球上的链球菌细胞。

通过收集大型陨石,可以看出陨石的表面很混乱,但内部相当完整。 陨石坠落的过程看起来很壮观,但热和火球并不是中途燃烧的。 实际上,流星最热的部分在落下的过程中会蒸发。 这是为了保持温度不要变得过高,就像人类在出汗一样。 任何岩石上的生物都不可能毫发无损地度过从一个星球到另一个星球的三个阶段,但请记住,实际上过去撞击行星的岩石在宇宙空间飞行。 从火星和金星上收集陨石样品的最方便方法之一是去南极洲。 如果在三英里的冰上发现了岩石,你觉得这是从哪里来的? 其中最大的“生命就在那里”问题之一就来自于此。

这个问题的要点是,如果到处都有生命,那么它很可能会扩散到任何地方。 泛美主义者认为,生命可能起源于恒星周围的另一个行星。 后来,这个生命扩展到了地球上。 这有助于解释为什么在地球能够维持生命后不久,地球就被像微生物一样复杂的生命所覆盖。 同样,据估计,如果这里检测到生命的存在,它很可能是在30亿年前或更久前附近的宇宙爆炸后传播的。

数学家说,有充分的证据表明生命存在于其他行星上,很多其他行星上也存在。 如果说生命来自地球上自发进化的分子汤,那么创造生命所需要的是正确的行星条件、合适的材料和充足的时间。 正确的条件可能包括离太阳足够近以保证温暖,但同时也要离太阳足够远,不要烧焦。 正确的材料可能包括碳、水和其他东西。 无论如何,一旦收集了所有这些先决条件,再加上时间,10亿年可能就足够了。 生命诞生。 这意味着地球要容纳宇宙中唯一活着的生物,这些要求必须一次性满足宇宙140亿年历史中形成的所有几十亿银河。 这听起来可能性很低。

另一种看法是,存在随机选择的行星在10亿年内形成生命的假设时间。 如果应该假设事件发生的概率足够低,包括我们自己在内的生命形成的机会几乎没有,所以我们不应该存在。 如果这个概率足够高,生命就会存在于宇宙的任何地方。 我们成为唯一有生命的行星的唯一方法是用所有存在过的行星,制造有生命的行星。 但是,没有任何证据表明这种平衡应该是完美的,这表明外星生命的存在是可能的。

但是,有技术先进的外星生物存在吗? 如果生命发生在许多其他行星上,应该期待技术先进的生命至少出现在其中一些行星上。 无论出于什么理由选择自然选择或性别选择在地球上高水平的哺乳动物智能,同样也会选择高水平的外星智能生命体。 但另一方面,如果一个技术先进的文明倾向于很快毁灭自己,比如在10万年内,或者创造高智能生命的过程需要十分难得的条件,那么先进的外星人的存在肯定不是普遍规律,而是特例。

参考资料

1 .维基百科百科全书

2 .天文学术语

3. El Mariachi- askamathematician

相关内容受到侵害时,请在30天内联系作者删除

转载也得到许可,请注意保持完整性和注明出处

外星人真的存在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