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3年公职位表查询,2023年国家公务员招录考试职位表哪里下载?

2023-02-21 15:35 来源:网络

2022年9月30日,国家公务员局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特辑发布《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笔试时间预告》,提示2023年国家公务员招考将于10月25日开始报名,12月3日至4日举行笔试。

(截图来源:国家公务员局)

根据往年报名时间,招聘公告及职位表发布后,一般第二天开始报名,根据预告10月25日开始报名,2023年国家公务员招考公告及职位表将于10月24日公布国家公务员局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主题(本测试届时,各位考生可下载观看该主题,筛选心仪的职场。 此外,本平台也进行传输,关注本平台的动态。

为了让考生们了解国考的招生情况,特整理了近四年的国考简表。 请先下载往年的招聘需求看看。

我【国考】2019~2022国考明信片下载。

2023年公务员考试职位表查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