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公时间2023,好消息,2023上半年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时间确定!

2023-02-21 15:35 来源:网络

2022年很快就要结束了。 不知道辛苦的伙伴们在2022年是否成功登陆! 不做也不要气馁,2023年的机会不是来了吗! 受新冠灾祸影响,2023年编制试验总体上比往年提前。 所以还停留在2022年的伙伴要振作起来,把握机会,马上上岸!

1月:2023国考受疫情影响,原定于12月3、4日举行的2023年国家考试笔试延期至1月7、8日。 现在离笔试没几天了,希望各位同学好好备考。 这次笔试是国家考试史上首次延期,其考试内容应该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调整,但不必过于担心。 如果有坚实的基础,那个考题怎么变化也逃不出那个考察的本质。

当然,复习备考的重点不仅要关注基础知识方面,还要关注测量的解题技巧和申论的热点时政。 做测试还是要多做题,熟练运用解题技巧,提高解题速度; 申论应以二十大相关内容作为晨读和睡前读物,对相关知识点有一定认识。

2月:2023多省联考四川、辽宁省公布的相关信息显示,2023年多省公务员联考定于2月的最后一个周末,也就是2月25、26日。 参加联考的省份有湖南、安徽、江西、四川、重庆、湖北、云南、福建、内蒙古、黑龙江、广西、陕西、山西、海南、宁夏、新疆、天津甘肃、辽宁、青海、吉林、西藏、河南等。 所以,上述省市的合作伙伴必须马上准备!

从往年公告发布来看,公务员考试公告将提前一个月发布,也就是说,上述省份的笔试公告将于1月下旬发布。 但由于1月下旬是春节,公告发布时间集中在1月中旬。

3月:事业单位考试,银行春季招聘从历年考试情况看,事业单位考试公告一般为4-5月,公务员笔试结束后一个月进行多省事业单位联考。 因为公务员考试提前进行,所以事务所考试也提前进行。 事业所联合考试省没有公务员那么多,但一般上半年参加考试的省也不少。 想在事业所登陆的伙伴希望早点准备。

春季招聘一般在2-5月间发布,从近两年的趋势来看,3月中下旬将陆续发布招聘公告。 银行的竞争没有公务员和事业单位高,但其他包括门槛在内也不低。 希望正在备考的小伙伴能认真准备

4月:电网、烟草春招电网、烟草作为国内知名央企,每年招聘记录两次。 第一次是上半年的4月前后,第二次是下半年的11—12月。 电网在招聘时,对专业限制较大,一般为电力相关专业; 一般农学、烟草专业招生记录相对宽松,对烟草专业要求较低,有的岗位不限于专业。 两者一般招收本科专业,但部分卷烟厂要求并不高,专业本科将放宽。

5月:三支一扶考试三瓶,请不要错过想要登陆的伙伴。 三本考试内容与公务员、事业单位相比比较简单,竞争比除云南、贵州、山东外,没有那么高的竞争比。 但部分地区要求只有应届毕业生才能报考,想报考的小伙伴需要提前查看往年公告,确认自己能报考后再开始准备

6月:特岗教师想成为老师的伙伴绝对不能错过! 但各省时间不同,部分省份4月发布公告,更多在5-6分之间。 所以,考试特岗教师同伴还是要注意自己所在省份的考试时间和考试内容!

公务员考试时间2023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