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婚假有的省份3天有的30天 多地参加婚检额外奖励婚假 河南规定参加婚检可休28天婚假

2023-02-21 15:57 来源:网络

  【#婚假有的省份3天有的30天#!#多地参加婚检额外奖励婚假#】对于具体的婚假天数,各省的差距颇大。在取消“晚婚假”后,浙江、广东、山东、湖北、四川等多地为3天,而甘肃、山西则将原有的“晚婚假”拉平,可以休30天婚假。在黑龙江、河南、陕西等地,若主动参加婚检,可以获得额外的婚假“奖励”。

  【#河南规定参加婚检可休28天婚假#】近日,据@红星新闻 报道,#多地参加婚检额外奖励婚假#。其中,《河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规定,“依法办理婚姻登记的夫妻,除国家规定的婚假外,增加婚假18日,参加婚前医学检查的,再增加婚假7日”。依此计算,在河南最多可休婚假28天。而在2016年前,法定婚假加上“晚婚假”,在河南可休21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