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宠物火化,宠物火化可提供 宠物移动火化车开进无锡引争议

2023-02-21 16:01 来源:网络

继宁波、杭州、南京等地出现宠物火化流动焚烧车后,无锡也有为宠物提供火化服务的流动焚烧车。今年1月,宁波人陈孟“开”了这辆车来到无锡。

正在加载视频.

一大早,记者在无锡一家宠物医院门口见到了这只白色对虾。 从外表上看,这辆车和普通的商务车没有区别,但打开后备箱,焚烧炉就出现在了大家的眼前。

陈孟告诉记者,一般来说,费用是按宠物重量计算的。 15斤中600元,30斤中800元到1000元不等。 但是,对于无主宠物和寡妇老人养的宠物等特殊情况,他也会以公益心特别对待。

这辆车刚来无锡的时候,陈孟也得到了很多人的白眼。 有人叫他远远的,有人老人直接拨110,慢慢地陈孟心里数着,把车停在公园、断头路等人迹罕至的地方,尽量不打扰别人。

不过,陈孟相信,自己做的是好事。 他的价格公开透明,宠物主人也解决了问题。 否则,随意丢弃动物尸体,就可能引发传染病,滋生细菌,对环境造成污染。

经过几个月的试水,陈孟的业务量也增加了,刚开始几天就只有一张,现在忙的时候一天两三张,80、90后,成了他的主要客户群体。 陈孟说,这辆宠物移动焚烧车将由他继续驾驶。

那么,对这种宠物的善后处理,大家能理解吗? 欢迎来到评论区。

宠物火化上门服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