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tiktok无货源跨境电商怎么做,下一个风口 TikTok跨境电商怎么玩

2023-02-21 16:17 来源:网络

我是蒋老师,原打工的人,是新创业

众所周知,近两年跨境电商发展迅速,近两年赚钱多,大多是亚马逊、速卖通等传统跨境电商平台

在亚马逊,有一种说法是在分售中卖卖方。 许多大卖家都有工厂,从设计研发到生产销售,都是由这种大宗销售自主决定的。

当然利润是最高的。 中小卖家在亚马逊的玩法大多是从上游带来供应链,从一点商品中取一点商品,用差价或比较好的选择经验来陈列商品。 亚马逊的方式是以打单个爆炸品的方式操作,这意味着中小卖家的选择眼光非常重要。

他们选择了某个商品。 这个商品放在亚马逊的fba仓库。 当然,获得商品的成本需要自己承担后才能陈列。 这些商品由用户订购购买。 一个月不退货,亚马逊会把钱转账到中小卖家的账上。 周期相对较长,为3个月的退款周期。

由于亚马逊的竞争加剧,很多员工都将目光投向了TikTok。

从2021年下半年开始,tiktok在海外电子商务业务上正式开始运作。 这两年,tiktok的商业化还没有正式开始,所以首先其商业化模式,也就是tiktok shop是一家家喻户晓的小店。

这种模式正式从英国和印度尼西亚两个国家开始。 稍微明白一点,国内电商的朋友们都知道,国内嘀嘀电商从2019年底开始,因为疫情的原因,在2020-2021实现了非常高速的增长。

嘀嘀打车电商目前GMV已经超越了传统电商平台淘宝。 这多亏了巨大的用户群体和每天平均在线时间。 这些基础因素也就是嘀嘀打车本身有巨大的流量。 有多少人嘀嗒着现在的日常生活呢?

6亿。 你知道tiktok现在生活了多久吗? 世界上有10亿天的活跃用户,有30亿左右的注册用户。 所以,未来的下一个风口一定是跨境电商、国内电商,大家现在也知道了。

所以如果你想在跨界的蓝海中获得什么利益,我建议你从tiktok开始。

想去这个领域的朋友们很多,我觉得大家的眼光还不错,但是有几个因素,可能要先考虑一下自己在不在。

第一,可能需要一些电子商务从业者的经验。 无论是国内电商还是跨境电商,都需要一些选择和思考的经验。

第二,如果有比较好的供应链,那是最好的。 没有的话只有1688

第三,可能有两个人或两到三个人的基础。 小团队的核心团队可以做到这一点。 说实话,一个人做很辛苦。

我从去年9月开始进入了tiktok赛道。 我自己现在也是tiktok的服务商。 我们现在在直播领域呢。 因为既涉足广告领域,也涉足客户运营领域,所以在这些板块中有踩过的漏洞。 可以说仅靠个人很难实际操作。

我发现很多顶级朋友对跨境电商,或者tiktok电商比较感兴趣,所以我发了这篇文章。 同样感兴趣的朋友们,希望大家共同沟通,在这个领域能得到想要的信息。

tiktok无货源跨境电商怎么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