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世界乒乓球最新排名,国际乒联最新排名:樊振东孙颖莎分列男女单世界第一

2023-02-21 16:28 来源:网络

来源:中国新闻

中新网9月6日电当地时间6日,国际乒联刷新本年度第36周世界排名。 同时,樊振东、马龙、梁靖昆继续排名前三。 孙颖莎、陈梦、王曼昱、王艺迪依然席卷女单四强,日本名将伊藤美诚名列第五。 王曼昱/孙颖莎排名世界女子双打第一,王楚钦/孙颖莎排名世界混合双打第二。

近期,国乒主要举办2022年成都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选拔赛。 在4日晚结束的比赛中,男队方面的林高远以3:0横扫鹏,全胜夺冠,获得中国男队最后一个参赛名额。

在女队中,魏曼以3:2逆转战胜何卓佳,获得中国女队候选资格。 按照规定,蒯曼能否入选中国女队阵容,取决于陈幸同、钱天一能否在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 )常规挑战赛马斯喀特站获得女单冠军。 如果两人中有人获得本站冠军,则直接获得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的参赛资格。 如果这两个人都不能夺冠,奎曼将获得参赛资格。

世界乒乓球最新排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