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女单世界排名一览表,国际乒联世界排名更新,陈梦重返女单世界第一,孙颖莎王曼昱紧随其后

2023-02-21 16:28 来源:网络

国际乒联22日公布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上周末获得世界乒联(WTT )新加坡四大满贯冠军的中国代表队选手陈梦时时隔8周重返女单世界第一。

陈梦以WTT新加坡四大满贯冠军积分2000分重返世界第一。 她的队友孙颖莎是世界第二。 另一位国乒选手王曼昱进入WTT新加坡女单决赛,在积分上超过了日本选手伊藤美诚,成为第三名。

波多黎各选手迪亚兹首次进入女单前十名,名列第九,是女单排名最高的非亚洲选手。 奥地利选手波尔卡诺娃进入WTT新加坡四大满贯女子单打四分之一决赛,以获得的350分上升到第13位,获得职业生涯最高排名,成为目前欧洲最高的女选手。

男子方面,国乒选手樊振东依然稳居世界第一。 他在WTT新加坡大赛中获胜,比亚军马龙多获得600分,总积分首次突破1万,领先第二名马龙3794分。

此前世界排名第五的梁靖昆在WTT新加坡大赛上晋级男子单打四强,刷新个人职业生涯最高排名,超越巴西名将卡尔德拉诺排名第三。

斯洛文尼亚著名的乔琪也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排名,上升到第11位。 前50名中进步最大的是日本新生代选手宇田幸矢,他在WTT新加坡大赛中打入男单四强,上升20名,排名第29。

中国国家队王楚钦/孙颖莎在WTT新加坡四大满贯混合双打冠军中上升到世界第二,积分与排名第一的中国台北的林外儒/郑怡静非常接近。

主编:秦红图文编辑:李林蔚题图来源:新华社图片编辑:朱瓅

来源:作者:新华社

女单世界排名一览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