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男篮世界杯2023预选赛程表,2023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二轮赛程出炉

2023-02-21 16:35 来源:网络

新华社北京7月6日电国际篮联官方网站当地时间5日宣布,2023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二轮,也就是第四、五、六个窗口的比赛已经出炉。 课程将从2022年8月24日持续到2023年2月27日。 此轮结束后,世界杯参赛名单将最终确定。

第二轮将按照非洲、美洲、亚洲/大洋洲和欧洲四个赛区进行。 根据中国国家队所在亚洲区的晋级规则,前三个窗边每组前三人共12支球队可以晋级第二轮比赛; 第一轮比赛的成果被带到了第二轮比赛中。 这12支球队再分为e、f两组,每队必须与组内第一个未接触的对手分别进行2场比赛。

中国国家队在第一轮比赛中4胜2负,排名b组第二。 在第二轮比赛中,中国国家队分为澳大利亚、哈萨克斯坦、伊朗、日本、巴林和f组,拿到首轮成绩后,目前排名第十,小组第三。 接下来,中国国家队将分别与哈萨克斯坦、伊朗和巴林进行两场比赛。

第四窗沿为8月24日至29日,第五窗沿为11月10日至14日,第六窗沿为2023年2月23日至27日。 这三个窗口期全部结束时,亚州的8个世界杯名额将全部确定。 根据规则,东道主日本和菲律宾已经锁定了两个名额。

另一个东道主印度尼西亚需要在即将举行的亚洲杯上进入八强才能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 如果没有成功,e、f组各自的前三名晋级世界杯,相反,e、f组各自的前二名和两组中成绩最好的第三名晋级。

中国国家队的第二场比赛将于8月25日举行,对手是哈萨克斯坦队。

湖北日报客户端,关注湖北及天下大事,不仅为用户推送权威的政策解读、新鲜的热点资讯、实用的便民信息,还推出了掌上读报、报料、学习、在线互动等系列特色功能。

男篮世界杯2023预选赛程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