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香港大学本科生申请条件,香港大学申请条件

2023-02-21 16:53 来源:网络

香港大学的专业是建筑、房地产与建设、城市规划与设计、中文、英语、跨文化研究、语言与沟通、比较文学、艺术史、历史、语言学、音乐、哲学、日本研究、美国研究、欧洲研究、法语、德语、西班牙语

香港大学申请条件

本科

高考成绩达到一条线以上,比一条线高100分左右就可以申请全奖。 高50分左右就可以申请半奖。 雅思一般不低于6.5分,理工类课程要求雅思不低于6分,法律系课程要求雅思不低于7分。 新托福统一要求79-92分,达到100分至110分更有优势。

硕士学位

1 .申请人必须持有认可大学授予的学士学位,应届毕业生如能在开课前取得必要的学历资格,也可申请入学。

2 .申请人本科阶段教学语言非英语的,应符合以下最低英语水平要求: 雅思6.0分以上(各项成绩5.5分以上); 托福80分以上。

香港大学就业前景

香港大学的就业前景非常好,香港大学的师资力量也非常强,老师人数占师生总人数的七分之一,其中有600多名优秀教授来自海外,还有许多著名的院士。 大学有10个学院,以英语为教学语言。 在经济、金融、会计、生物医学、牙医、教育学、人文学科、法学、语言学、政治学和社会科学等领域表现出较强的科研实力。

版权声明:部分文字和图片来源于互联网,仅用于学习、交流,无任何商业用途。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通知相关权利人。 这样我们就能迅速删除相关文字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文章中的文字与图片之间也没有必然的联系,请读者参考。

香港大学本科生申请条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