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成都落户最新政策2023,2023成都落户条件放松,三无人员可以落户成都

2023-02-21 17:10 来源:网络

蓉城安家落户成都、社保、房产、教育等多年经验,长期关注成都本地生活信息熟悉政策,处理流程,欢迎关注和交流。

成都落户答疑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蓉城安家”的蓉城安家粉丝的提问

老师你好,我是三无人员。学历高中没有在成都买社保,想来成都买房落户,有什么办法吗?你好,没有人在成都定居。 有三种方法。

补缴社会保障考试技能证书,可落户技能人才中级职称。 需要职称证书一年,社保人才绿卡落户老师你好,落户哪个区好?你好。 定居主要与上学读书、购房有关。

购房首选落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供成都通上学读书,可优先选择青羊、锦江、高新技术、天府新区。

老师你好,我的社保满2年,但是技能证和公司经营范围不匹配,无法申请落户,怎么办?你好,技能落户的要求是证书和公司经营范围一致。 你的情况有三种解决方法。

1 .公司复试相符技能证书。

2 .考高级证书,如中级职称证书。

3 .社会保障满5年后申请落户。

否则找个在蓉城安家的助手,证件不一致的可以三天落户。

老师你好,在外地工作想落户成都,本科学历,想咨询下落户需要在成都工作需要买房吗?你好,成都落户政策目前非常宽松。

在成都落户本科,不需要在成都工作,在成都买社保落户后就不用买房了。 户籍一直在集体住宅。 如果想在成都买房,可以在落户当天购买本科到成都落户,整个过程中不用露面。 具体可以找住在蓉城的助手

成都落户最新政策2023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