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怎么查苹果手机是不是原装正品,二手苹果手机你如何简单鉴别是不是正品的

2023-02-21 17:23 来源:网络

二手苹果手机怎么容易分辨出是不是正品呢!

1.看外观

我们先拿到机,手机外观有无明显划痕,是否符合卖家描述的成色,拿在手里摸摸摸,正版磨砂效果手感细腻光滑,按键手感及时反馈,手机

2.测touchID与密码

单击设置touch id密码,首先检查是否有id,然后测试指纹。 指纹必须测试后才能完成检查。 接下来测试WiFi功能,如果进入WiFi界面后,搜索到的WiFi数量始终发生变化,则大多数情况下这意味着WiFi功能有问题。 然后进入铃声界面,按几次音量加号键和减号键,静音按钮上下移动几次也没有问题,进入下一步。

3.测试屏幕

打开短信界面。 选择在雪白的背景下,有点点灰色的点点记号的东西。 此时,即使画面上有毛发和灰尘,也能清楚地看到。 这是背光问题,不是机器质量的问题,不影响手机的使用。

4.测试指南针

打开指南针,验证指南针是否正常旋转,然后滑至白色界面,再次测试。 这主要是看黑色的界面。 黑色的界面是用来看有无压坏的。

5.测声音

打开语音备忘录,自己录音,在听筒模式下听,在扩音模式下再听一次。 听筒无杂音,扩音也无杂音,表示正常。 顺便说一下,请把手放在前置摄像头处,测量受光是否正常。 手遮住屏幕消失也没关系。

6.测试屏幕触摸灵敏度

进入主页,自由拖动APP。 从上到下以之字形滑动,并沿屏幕边缘拖动。 如果中途使用了皮带轮,请在皮带轮的位置再次测试。 继续测试后,应用图标。 自动回到原来的位置表示合格。

7.测试相机

检查摄像头前后的摄像头都要测试,闪光灯也要测试。 如果一切正常,就说明没有问题。

8.测试信号

把手机卡插入电话,查一下是否是秒出信号。 然后打电话,确认电话是否接通,信号是否正常。

如果以上全部合格的话,恭喜你购买没有问题的手机。 当然,这只是检测手机的外部程序。 可靠的方法是拆开机器检查。 但是,我不推荐。 手气不好的同学不会操作。 一些购买者不让机器拆开检查。 苹果手机7代以上不能拆机检查。 为了防水,拆开机器检查会影响气密性。 接通电源时里面有防水标签,进水后防水标签会变红。

以上是简单的判断方法。 我希望能帮到你。 后面是一个接一个更新的东西。 我喜欢我记得的关注

怎么查苹果手机是不是原装正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