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老款20元人民币,20元人民币背面图景,广西桂林兴坪古镇

2023-02-21 17:36 来源:网络

【兴坪古镇】

桂林市南端,美丽的漓江上有许多古镇,兴坪就是其中之一,早在1700多年前就是江左第二古镇,漓江风景中心。 位于阳朔县东北部,距离该县25公里。 20元人民币背后的形象在兴坪。 各类砖结构的古建筑大部分保存完好。 古街东南侧的狮子旦是熙平县遗址。

在兴坪,我看到漓江水很深,海湾辽阔,山峦拥抱,所有的山峰都汇聚在一起。 最美的是湖面的倒影,茂林修竹,村野乡村,有幽岩的峭壁,像花的娇妍,倒映在水中,如梦似幻。

街道很大,好吃的是芋头。 我一个个吃了很大的东西。 其美味无与伦比。 至今仍思绪万千。 水果很多,价格也不贵,真是个做人的好地方。

兴坪古镇是中国驻联合国总部大使馆唯一悬挂的代表中国自然景观桂林山水的“黄布影”位于兴坪古镇。

中国人民银行1999年发行的20元人民币图案为兴坪古镇

堪称世界级钟乳洞奇观的莲花岩和也兴坪古镇;

徐霞客于1637年农历5月从桂林买舟下阳朔,去舟中住宿的水落村也在兴坪古镇……、

兴坪古镇景区是漓江风景线的高潮部分,去桂林必须去兴坪吗?

老款20元人民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