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3新照片,2023年新钞信息汇总(1-2月)

2023-02-21 17:36 来源:网络

1、克罗地亚:库纳成为历史货币

2023年1月1日,克罗地亚将本国货币库纳(HRK )替换为通用货币欧元(EUR )。 克罗地亚成为欧元区第20个国家,库纳尔成为历史货币。

2、约旦:新流通纸币

2023年1月7日,约旦中央银行公布了约旦第纳尔新系列(第五系列)剩余面额纸币的照片信息。 这包括5、10、20、50第纳尔。

3、开曼群岛:纸币将重新设计

2023年1月30日,开曼群岛金融管理局(CIMA )宣布重新设计流通纸币。

鉴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陛下的离去,现在流通的开曼群岛货币将逐渐被废除,取而代之的是新设计的查尔斯三世的肖像。

开曼群岛金融管理局打算借此机会从纸质基材转向塑料基材。

4、澳大利亚:新钞票设计

2023年2月2日,澳大利亚储备银行(RBA )宣布计划发行面额为5澳元的新流通塑料纸币。

新设计纪念了第一澳大利亚人的文化和历史,代替了正面的伊丽莎白二世的肖像画。 背面将继续展示澳大利亚议会。

5、阿根廷:新流通纸币

2023年2月2日,阿根廷央行发布新版流通纸币——2000阿根廷比索的公告。

2000阿根廷比索面值在阿根廷货币历史上首次出现。 纸币的设计致力于科学和医学的发展,描绘了马尔布兰研究所以及阿根廷医学发展的先驱Cecilia Grierson博士和Ramn Carrillo博士。

这个面额将成为新的第五套阿根廷比索纸币的一部分。 根据目前的信息,央行正在考虑发行另一个新面值——5000阿根廷比索。 最初的计划(2020年月)这个图案用于000阿根廷比索纸币。

6、捷克:纪念钞

2023年2月8日,捷克国家银行将发行捷克国家银行成立30周年纪念纸币。

这张纪念纸币限定发行20万张,是在2008年版的1000捷克克朗纸币上印有加印周年的封面。 印记包括1993年纸币邮票/1000捷克斯洛伐克克朗面额使用的邮票图案。

7、波兰:纪念钞

被宣布为2023年尼古拉哥白尼年。 届时,2023年月日,波兰国家银行开始发行纪念哥白尼诞辰550周年的纪念纸币。

这张纸币是塑料纸币,是波兰发行的第二张塑料纪念纸币,第一张纸币是波兰军团成立100周年纪念纸币。 CCL SECURE在寡头的基材上用PWPW印刷,采用了与“卓别林”试验纸币相同的Cinema防伪特征。

2023新钞票照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