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iphone11参数配置详细,小米11和iphone11哪个好 参数区别配置对比性能评测

2023-02-21 18:21 来源:网络

最近,IQOO官方公开了新机iQOO7的真机照片,宣布将成为KPL官方机,搭载了高通的最新旗舰平台。 小米11pro和哪个好? 现在详细比较介绍一下吧。

一.参数配置比较

二.具体性能分析

1、屏幕侧

小米11 :搭配的是6.81英寸的AMOLED屏幕和2k手机屏幕,同时支持120Hz的屏幕刷新率。

该机采用iphone11:6.1英寸液晶屏全面屏,主屏分辨率为x828像素,留有刘海。

总结:目前iPhone手机有支持高刷新率的手机。 画面方面小米11完胜。

2、处理器性能

(小米11 )搭载龙龙888处理器,是目前最高端的安卓处理设备之一。

采用iPhone11:A13处理器,采用第二代7nm工艺集成85亿个晶体管,专门用于高性能和低功耗。 这是一款六核处理器,由两个高性能CPU内核和四个性能CPU内核组成。

小米11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在为用户提供今年最好用的安卓顶级旗舰处理器的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手机性能体验。 但是,在顺畅耐用方面,iPhone11更好。

3、拍照方面

小米11:3200万前置摄像头、5000万后置超感光主摄像头、1600万全新118手机超广角摄像头,同时还提供800万长焦镜头。

iPhone11 :采用后置双摄,包括1200万像素广角(/1.6p镜头光学防抖)和1200万像素超广角(/2.4p镜头)

总结:通过以上比较,小米11可以在背面拍摄中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拍摄像素。

4、续航距离

11 ) 4500毫安电池,支持55w手机充电、30w无线充电以及10w无线反向充电功能。

搭载iphone11:3110mah18w快速充电。

总结:续航能力方面,小米11的表现无疑是最强的,无论是容量还是快充都很给力。

5、总结

小米11是今年年底最受欢迎的手机,在拍照续航能力方面比iPhone11强多了。 而且小米11支持5G,不能用iPhone。 所以小米11值得大家入手!

来源:迷你手机网

iphone11参数配置详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