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印度疫情死亡5亿,印度疫情死亡人数恐严重瞒报,驻日美军集体感染确诊升至255 | 国际疫情观察(12月26日)

2023-02-21 18:35 来源:网络

(正文正在持续更新。 正文开头所示的时间是正文的更新时间。 )

全球0830【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79亿例】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跟踪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2月26日上午8时30分,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79415877例,累计5396158例,接种疫苗超过89.2亿次。

亚洲0830【印度两所学校发生聚集性感染知名学生确诊新冠所致肺炎】

据印度媒体报道,12月25日,察合格尔州一所女子中学的17名学生被诊断为新冠肺炎,另外476名学生的筛查结果还在等待。 当地医务人员称,这17名学生已从宿舍转移到酒店

同一天,卡纳塔克邦科勒尔地区医学院的33名医学生核酸检测结果阳性。 目前,所有学生都在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0830【泰国民航局要求入境旅客下飞机前填写防疫规定同意书】

泰国民航局24日向世界各航空公司发出通知,要求前往泰国的航班向旅客发放入境防疫表。 其中包括入境后接受两次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的同意书,要求旅客在下飞机前填写完成,以免落地后在入境大厅收集填表增加感染风险。

0830【新加坡酒吧被确认聚集性感染奥密克戎毒株的10人】

新卫生部表示,10名确诊感染奥密克戎变异毒株的患者已接种新冠疫苗,病情轻微或未出现症状。 政府通过追踪密切接触者来防止疫情的扩散。

0830【驻日美军聚集性感染事件确诊病例上升至255例,平安夜军营士兵上街饮酒】

据《朝日新闻》报道,截至25日,驻日美军汉森军营聚集性感染事件已造成255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日方一再要求美方限制士兵行动。 不过,据报道,24日晚平安夜,仍有大量士兵不戴口罩上街喝酒,许多酒吧人头攒动。

0830【驻日美军来日前没有进行新冠检查就引起聚集性感染的岸田文雄表示愤怒】

据日本TBS电视台25日报道,针对日前曝光的发生爆炸性聚集性感染的驻日美军基地职员来日本之前没有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检查一事,岸田文雄首相在收到相关报告后表示愤怒,并要求有关方面向美方提出“严厉抗议”。

0830【印度瘟疫死亡人数有可能被严重误报】

美国广播协会(ABC ) 23日报道,根据一项新研究,印度第一波和第二波新型冠状病毒大爆发期间的死亡人数被大幅低估,实际数字可能超过官方统计的1.2倍,也就是600万人。

报道称,如果该数据准确,印度将成为迄今世界上累计新型冠状病毒大爆发死亡病例数量最多的国家,超过美国81.1万人。

欧洲0830【俄罗斯卫生部长:俄罗斯发现本土奥密克戎感染病例】

0830【意大利新确诊的5万多名年轻人病例激增】

据欧联网报道,当地时间24日,意大利民防部报告该国新确诊新冠病例50599例,新死亡141例。 截至24日18时,全国累计确诊病例增加到5567644例,死亡病例136386例。

印度疫情死亡5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