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拖欠房租不给的老赖怎么处理,老赖有钱不还?冻结租金老赖也慌了

2023-02-21 18:48 来源:网络

对于一般的申请执行人来说,看到被执行人账面上没钱,且名下其他财产也可以执行时,不知道该怎么办。 虽然想着拿不回熟人的钱,但还是经常看到被执行人穿着钱戴着银,在豪车的豪宅里玩得很开心,但自己却无可奈何。

在下一个案例中,我将向你展示当被执行人名下没有财产时,是如何执行债务回来的!

互联网

【案例】近日,在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的有效调解下,民间借贷执行案件顺利达成和解。

2021年,申请执行人贺某通过熟人介绍认识了被执行人唐某。 为了周转资金需要,唐某向贺某借款30万元,并明确约定还款时间和利息。

但还款日临近,贺某多次催告,唐某仍未如约还款。 贺某随后向法院提出诉讼,在法院判决生效后申请强制执行。

进入程序后,法官双重管理,通过网络查勘和现场调查,发现唐某名下有一间单间。 房产证未办理,但该房屋有租金收入。 法院依法向租户发出协助执行通知书,冻结租金收入。 得知租金被冻结后,唐某的家人来到法院,要求与贺某协商。

见时机成熟,执行法官利用这次会面组织调解双方。 在法官的情理和释法下,唐某家人承诺一周内偿还完毕,并在执行和解协议签字后,立即兑现15万元。

贺原本希望法官冻结房租,每年提取一次。 但是,这样的话,收回债务需要三五年。 没想到压力被施加给被执行人的话会乖乖还钱! 拿到还款后,贺某兴奋得溢于言表。

从互联网上

所以,老赖之所以叫老赖,是因为他有钱。

但是,有钱就乖乖还钱的叫老赖吗?

他还没有还。 至于怎么还,主要看申请执行人和法院方面给的压力不大。 就像上面这个案例,被执行人协商后,有钱还给你了。 以前他没有钱吧?

不是因为冻结房租的行为给了他足够的压力,而是他乖乖地把钱还给你了!

鑫皓执行专业执行团队!

拖欠房租不给的老赖怎么处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