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金秀贤承认只喜欢全智贤一个,金秀贤全智贤代言风波看出多少无知

2023-02-21 18:55 来源:网络

纳兰惊梦/文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大受欢迎的金秀贤和全智贤,以前因为某品牌矿泉水的形象代言引起了很多关注。 据悉,两人曾因水源产地的标记问题遭到韩国网民和媒体的谴责,一度申请退出代言人。 今日,金秀贤管理公司宣布,金秀贤将继续担任中国矿泉水品牌形象代言人。 全智贤管理公司也表示,他们正在与制造商协商,试图圆满解决此事。 而且,在这场风波中,决定因素被认为是代言合同中高达3000万的合同金。 而且,金秀贤管理公司的最终声明也以“向制造商确认后,发现标注水源地没有政治意图”为由,继续与自家艺人履约。

有粉丝说艺术家是有国界的。 金秀贤全智贤申请退出代言人。 那个被称为爱国——。 如果你说艺术家有国界,请对艺术家尊重合同。 粉丝们都说艺术是无国界的。 没有必要纠缠于与我们的生活无关的争论。 ——如果说艺术是无国界的,那么艺术请尊重事实。 这样简单的道理——长白山就是中国。 要撕毁合同就要赔钱。

对于这股风波,纳兰肯定是恒大对合同精神的颂扬,实际上恒大在足球领域对合同的高度执行乃至世界公认。 这次代言的风波,不仅再次展示了恒大在这方面的专业性,也反映了一些韩国人的无知和可笑。 客人随意的道理,作为邻国的韩国并不是不明白。 中国要想赚钱,就必须保护当地的风俗和文化,这也是很普遍的。 我不想遵守规则,也觉得能大赚一笔,怎么可能有这样的好事。 如果为了自己国内的抵制和谩骂而轻率地签约的话,只能说明两个问题。 一个不是韩国管理公司的专业。 二是一些韩国人的无耻。

之所以韩国的管理公司不专业,从这件事来看,可以说是完全没有意识到这家管理公司对于艺人代言产品可能存在的风险。 被认为只在意白花的票。 结果,批判之声一出,最初的反应是用毁约这种背信弃义的方法平息民愤,从头到尾赤裸裸地展示了处理危机宣传活动的业余爱好者。 有些韩国人之所以说不要脸,是因为妓女也有搭牌坊的感觉。 ——元一定很赚钱。 但是,不要被骂不爱国。 否则,在国内是不可能混淆的。 于是,有一个类似开头“嘀嗒”的声明。 长白山当然是中国的,和韩国有什么关系? 标注水源地没有政治意图。 这是根本不争的事实,有什么意图? “我证明400年前长白山是韩国的思密达! ”野兽说。

金秀贤承认只喜欢全智贤一个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