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seven承认抄袭,B站党妹视频,多处元素相撞,经纪人和粉丝极力否认

2023-02-21 19:02 来源:网络

认识党妹妹的伙伴都知道,现在的党妹妹已经不像以前那样只是发了化妆视频的党妹妹了。 现在的党妹妹更全能,出现了很多关于舞蹈的视频。 在少瞳和千叶的教导下,我们也能明显感受到党的妹妹在舞蹈技术上的进步。 党的妹妹越来越优秀了,但党的妹妹的视频被一些网友指出是“模仿”的。

党妹视频被指抄袭

如果让大家觉得对于创作者来说,被指“抄袭”可以说是一项很大的罪名就像这次党的妹妹一样,明明只是舞蹈视频,却被另一群粉丝模仿的话,肯定有同样的地方。

这个备受争议的视频是舞蹈视频,内容则是根据 《英雄联盟》 推出的虚拟偶像KDA女团的内容进行改编的,连英雄联盟的官方都在这个视频下进行了评论。 只看这个舞蹈视频,没什么问题,倒不如说党的妹妹非常吃惊。

其实,这个舞蹈的练习室版本,前几天公开了。 我那时感叹党的妹妹很漂亮,舞蹈技术有了很大的进步。 这次出问题的,也不是舞蹈本身,不知道为什么我松了一口气。

被指责这次剽窃的是认为党妹视频中的一些元素和一个名为 《seventeen》 的男团的视频 《落花》 有几个元素上的相似性,而且相似度很高。这让svt的粉丝认为,党妹这段视频中的元素,是剽窃了《落花》中的元素。

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网友指出的相似影像到底有多相似吧。

视频相似之处网友们最相似的地方应该是“悬浮”的地方,双脚触地的地方,以及触摸石膏雕像

首先要说“漂浮”,左边是男性团体的视频,右边是党的妹妹的视频。 这组场景都是从天空向下缓慢坠落的地方,乍一看很相似。 但是,这个动作并不是很少见的动作。 说这个动作有问题,是以下两个场景的组合。

为了看到这两部视频的相似之处,我反复看了好几遍两边的视频。 说起这个让同样的脚落地的动作,两边的粉丝有不同的说法。 在我看到的男性群体的视频中,脚落地的时间不是“漂浮”之后,而是落地后而党妹的脚落地时间则是在“悬浮”之后

相比之下,男性群体的粉丝为什么需要在身体整体侧身落地后增加双脚落地的场景呢?如果只从逻辑来说的话,这个镜头是有点多余。

除了上面相似的场景之外,另一个受到质疑的是抚摸这座雕像的内容。 男性团体的视频中,抚摸雕像的场景是“漂浮”落下之后。 党的妹妹受到质疑的是动作和场景。

此外,KDA原创视频中没有出现的羽毛,但是在男团和党妹的视频中都出现了等等小细节,是被指责抄袭的原因。

经纪人和粉丝极力否认

但是,关于这件事经纪人和粉丝强烈否认,在经纪人给出的回应中,所有元素都来自于KDA的原版视频,党妹的视频也是基于KDA的。 粉丝们也认为这些因素是常见的因素,不能说是模仿。

如果让别人评价这件事,只能说舞蹈本身没有问题,但对于一些视频的制作,可能有部分参考。 主要是落下的镜头切换真的有点可疑。

毕竟已经躺在地上了,手给我拍了特写。镜头一转就是对双脚落地进行的特写,一个横向,一个纵向。

如果真的不能作为参考的话,只能说两个视频的设计和镜头的拍摄人员有着相似的脑浆吧……

你如何评论党妹被指责抄袭的这件事呢?欢迎在评论区中评论。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侵权请联系删除。

seventeen承认抄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