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blackpink成员,韩国BLACKPINK各成员个人资料

2023-02-21 19:02 来源:网络

[闽南网]

韩国女子组合BLACKPINK由4名成员组成,请看BLACKPINK组合的成员资料,了解一下吧~

BLACKPINK组合个人资料:

ROS个人资料:

1997年出生于澳大利亚,参加YG选秀并最终合格。 2012年开始了在韩国的练习生活,和G-Dragon合作了《oneofkind》专辑的《结果》这首歌。

金智秀个人资料:

1995年,金秀贤和孔孝真共同出演的韩剧《制作人》中,智秀出演。 不仅如此,他还出演过同一家公司前辈的多首歌曲MV,并和李敏镐一起拍摄过广告。

LISA个人资料:

来自泰国的19岁,除了泰语以外,还擅长韩语英语日语和舞蹈担当。

JENNIE个人资料:

1996年,在大爆炸队长G-DRAGON的个人单曲《那XX》中担任过女主角。

关注韩讯网公众号,更多精彩等你来看~

blackpink成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