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国女篮五大,中国女篮历史十大,赵爽杨舒予叶莉领衔,许诺曾上综艺相亲

2023-02-21 19:05 来源:网络

陆续评选出中国女子乒乓球、女子游泳、女子跳水、女子足球、女子冰雪运动等项目历史十大美女,反响不一。

中国女子篮球曾在1992年奥运会和1994年世界锦标赛上相继获得亚军,是当之无愧的无冕之王。 随后,在北京奥运会上,女篮姑娘们进入了四强。

92年女篮重逢

目前,中国女子篮球实力雄厚,在东京奥运会上排名第五,首次出现的三人制篮球获得了宝贵的铜牌,是本届奥运会中国国家队比赛中唯一的奖牌。

在中国女子篮球的辉煌历史中,也出现了很多实力不俗、长相漂亮的美女。 一起盘点一下吧。

第一名赵爽

黑龙江人,司职前锋,WCBA冠军,亚锦赛冠军。 赵爽是篮坛公认的第一美女,外形青春靓丽,气质温婉惹人喜爱,高大曼妙,五官精致美丽,是中国女篮合适的颜值担当。

第二名程凤

辽宁抚顺人,司职前锋,世锦赛第六名。 程凤身高190厘米,有一星的脸。 她清纯可爱。 和女演员高圆圆很像。 她的脸比实力更有名。

第三名隋菲菲

山东人,司职前锋,全国运动会冠军,亚洲锦标赛冠军,WNBA历史上排名第二的中国选手。 她长得漂亮,身材曼妙,玲珑曲线令人羡慕!

第4名杨舒予

云南昆明人,司职后卫,东京奥运会三人制女篮季军。 杨舒予是目前最受欢迎的女篮球星之一,除打球外,她的脸型也无数,五感精致,咸咸的很。

第五名王雪朦

新疆库尔勒人,司职前锋。 虽然没有什么引人注目的成绩,但她的脸还是能看出来的。 长相很像女演员关晓彤,也被称为隋菲菲的继承人。

第6名叶莉

上海人,司职中心,大运会冠军,亚锦赛冠军。 叶莉身材高大,皮肤白皙,在女篮队里很耀眼。 否则,就不可能让15岁的姚明着迷。

第七名李昕

辽宁本溪人,司职后卫,亚锦赛得分王,是CBA历史上第一位女主将。 李昕28岁退役,当时她被誉为女篮第一美人。 最有名的是和山东篮球名宿逍遥王功晓彬恋爱了9年,没有正果。

第8名石一童

来自省市的司职前锋,她在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出道,成为了职业选手。 她脸部爆炸,成了女篮里的江疏影。

第9名马增玉

辽宁沈阳人,司职前锋,前中国女篮主力球员。 她的偶像是科比,自己也是大心脏,所以成为了女性版科比。 她球技好,颜值高,是公认的队友赵爽和美女双子星。

第十位的约定

江苏南京人,司职中心,亚锦赛冠军。 虽然她承诺身材高大、皮肤白皙,拥有江南女性特有的温柔气质,但她的爆红源于她在大型相亲节目中非常不添麻烦的表现。 真是墙内开花墙外香。

这十个女篮姑娘是你心中最美的吗? 你喜欢谁?

中国女篮五大美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