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3春节自驾游最佳去处,2023年春节自驾游之四丰都鬼城

2023-02-21 19:48 来源:网络

D4:2023年1月26日(春节大年初五),睡到自然醒。 最早9点左右,驱车8公里到达了丰都鬼城。 也许是还早吧,游客中心最近的停车场有空位,真幸运。

丰都鬼城又称乡都鬼城、巴子别都,据说有近2000年的历史。 鬼城造就了一个完整的阴府神鬼世界。 其中阴阳界、黄泉路、鬼门、奈何桥、望乡台、阴曹地府等栩栩如生,建筑奇特,是难得的完整神鬼文化基地。

11点观光结束,离开了观光地开始回去。 停车场都满了。 游客只需要进入远处的停车场,就必须开始乘坐景区的景色上车。 再次感谢我们的好运。

不可思议的形状,不知道什么意思

创意孟婆二维码

鬼门

奈何桥上居然有人在桥上

看到这么多人去黄泉路,不知道怎么推荐

望乡台

有钱能使鬼推磨

曹地府- -天子殿

2023春节自驾游最佳去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