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唐嫣罗晋已经证实分手,罗晋与唐嫣零互动疑似分手?发布会上唐嫣5字回应,网友表示心疼

2023-02-21 19:54 来源:网络

罗晋、唐嫣是大家公认的金童玉女一对,两人看起来十分般配。 两个人都因为电视剧而出轨。 话说回来,两人合作了《克拉恋人》和《锦绣未央》等几部电视剧,两人很快就在微博上向网友公开了两者的恋爱关系,粉丝们纷纷送上真诚的祝福。

两个人恋爱后,经常一起参加活动和娱乐节目,给大家撒了很多狗粮呢。 两人经常穿着情侣服手拉手出现在公众场合,活动中两人的动作也非常亲密,隔着屏幕能感受到两人的甜蜜,很多网友都非常羡慕他们的感情。

最近,两人重新合作的电视剧《归去来》在各大平台热播,而唐嫣饰演的萧红和罗晋饰演的书却被撤在剧中,误会不断,没有什么甜头。 另外,两人对该剧在宣传上的交流也非常少,网友们有点落空。

不过,近日有网友传出罗晋和唐嫣疑似分手的消息,粉丝们表示两人一起入圈的次数少了,两人一起参加的活动和节目也比往常多了。 好不容易走到了同一个圈子,两人之间也没有从来的亲密。

在《归去来》的发布会上,罗晋和唐嫣两人的交流特别少,表情也非常认真。 但是唐嫣和罗晋还是很般配的。 特别是在发布会上觉得两人穿的衣服很般配,情侣的范围也很充分呢。

发布会后,唐嫣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当被问到她和罗晋的感情问题时,唐嫣只用了五个字就回答了。 “我不想被人关注。 很多人表示,罗晋和唐嫣两人不想蹭剧CP的热度,也不想受到网友们太多的关注,所以选择了低调。 网友们明白,果然明星也不太希望自己的私生活公开。

唐嫣罗晋已经证实分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