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杰西安演唱会门票,张杰海口演唱会演出时间

2023-02-21 19:56 来源:网络

他用歌声写下了华语LIVE王的亮丽成绩。 他在舞台上创造了耀眼的星星世界。 他是张杰。 12月18日,2021张杰演唱会海口站将抵达五源河体育场。 带着你的2021张杰海口演唱会门票,和偶像一起进入耀眼的星海,聆听动人的歌声,寻找未知,踏着光走。

张杰海口演唱会时间: 2021-12-18

张海口音乐会地点:海口五源河体育场

来源于黄河门票APP

张杰,中国流行歌手,华语乐坛实力歌手,影视剧OST王。 出道17年,他获得了160多个音乐奖,发表了15张专辑,举办了63场音乐会,横跨4个大陆、7个国家、30个城市,足迹遍布世界各地,乐迷遍布全球!

2021年,无论是对张杰本人,还是对喜欢他的乐迷来说,都是希望和美好的一年。 这一年,他发表了第15张录音室专辑《值得更好的》,成为上海大学的音乐老师,开办了张杰未演唱会《曜北斗》巡演,也出现在各大晚会现场,心里充满了期待。

行程安排:

2021张杰未直播“曜北斗”游赴武汉、合肥、济南、海口、苏州、金华、郑州、昆明、贵阳、南宁、天津、南京、西安、广州、长沙、杭州、深圳、太原、厦门、沈阳、重庆、北京、上海等25个城市

10月16日,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

12月18日,海口五源河体育场

“如果你们很难来见我,我就去见你们! ’星星们,张杰如约而至。 12月18日,在2021张杰海口演唱会,跨越山海奔赴现场,照亮璀璨的万人星海,聆听耳熟能详的动人旋律吧。

张杰西安演唱会门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