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湖人4换4大交易达成,4换1大交易!湖人为詹姆斯找替补,威少前队友加盟湖人

2023-02-21 19:59 来源:网络

据最新消息,湖人与奇才达成交易,湖人与纳恩通过三个下一个签送奇才得到八村垒。 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场比赛他砍下30分5个篮板,带领奇才获胜。 这三场比赛都是15.3分,本赛季都是13分4.3个篮板是个不错的锋线球员。 当然横移太慢是他最明显的弱点,所以奇才他打不了,打不了小前锋,打大前锋尺寸太小,不然奇才也可以交易他。 施罗德说:“什么样的交易? 不可能! 八村垒交换南? 我的天啊,这太疯狂了。 NBA是做生意的。 ”一种说法是,这笔交易的湖人没有亏。 八村垒是詹姆斯最好的替补。

八村垒的身高对湖人来说是现在最不足的。 如果浓眉回归,他也可以成为联盟中最受欢迎、有自主攻击能力和定点投影能力的锋线。 但是,八村垒的攻击虽然好,但有中等距离,用好身体对抗的粉丝。 但是,我认为缺点是三分命中率很普通,保护排线太晚了。

只能成为终点,不能传球。 他能来湖人打第一场比赛吗? 个人来说,来湖人队的哪个选手来之前数据不好,请不要盯着现在的数据。 而且,关于半赛季的使用权,只能是大前锋。 三分防守很普通。 一场比赛也是20分钟左右的时间,我觉得效果不大。 也没有太多惊喜。 我希望他的重要比赛中能吃到饺子。 很明显,这赛季火腿害怕第二阵容不高,在浓眉的时候一直让他替补。 另外,威少不喜欢把球硬塞进内线的加布里吗? 让他和加布直接打第二场是最好的选择。 顺便说一下,八村垒是威少的原队友,两人都没有熟悉的问题。

你见过38岁的詹姆斯防过小前锋吗? 因为他的防守已经跟不上了,詹姆斯要么和八村垒在同一场比赛中打五小阵,要么硬让八村垒打小前锋试试效果。 因此,八村垒很少打出先发,打出的也是假的先发,关键时候炉子状态不好,或者打法被对手,他才能留在场上。

如果湖人队战绩提高,他的意义可以让詹姆斯的出场时间再减少4-5分钟。 现在湖人队过度使用詹姆斯,几场比赛最后都没有体力,只投了3分就输了。 其实,八村垒只要能让詹姆斯打球5分钟就已经捡到宝了。 如果湖人现在这么过度使用詹姆斯的话,进入季后赛也无济于事吧。 詹姆斯目前的使用时间控制在30分钟以下,季后赛最多为32分钟。

湖人4换4大交易达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