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3农历二月哪天订婚最好,订婚仪式流程

2023-02-21 20:43 来源:网络

良辰行快乐,吉日定良缘。

今天是公元2023年元月26日,农历正月初五也叫破五。 这一天确实是黄道吉日,这一天是财神爷的生日,所以这一天也是财神节,迎接财神的好日子。 值此良辰吉日,宾朋座无虚席,欢呼雀跃,参加了梁老师和周先生的订婚大典。 我受准新郎新娘和家人的委托,在这个良辰吉日成为梁老师和周先生的订婚主持人,我感到无比高兴和自豪。 请准新郎的准新娘和家人代表我们来到前方,参加梁老师和周先生的订婚仪式,衷心感谢各位亲朋好友。 梁老师和周先生的订婚仪式正式开始了。

第一项,求婚

祝新郎新娘光辉登场。 啊,高大魁梧的英俊小伙和英俊漂亮的女人手拉手拿钱来,他们走在人生的光辉道路上。 他们这两年,相识、相知、相爱、相爱,沿着这条路走来,翻开他们人生新的一页,共同搭建爱巢,搭建温暖和平的小房子。

(准新郎跪下左腿向准新娘求婚) )。

关雎鸠,在河洲。 窈窕淑女,君子善变。 为了寻求这个,两个年轻人互相托付自己,两个人的心连在一起。 (供奉鲜花、戴戒子、互相拥抱) ) )。

梁老师,以后无论富贵还是贫穷,你爱小周吗? (可以) )

小周,以后无论富贵还是贫穷,你爱梁老师吗? (可以) )

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祝福这对情侣吧。

第二项,代表演讲

第三项,感谢

请新郎新娘的父母登场

1、出示订金

父母是天,父母是地,父母是每个人心中的佛。 我们都是父母生儿育女,父母恩重如山,每个人都要有一颗感恩的心。 梁家为了报答周家对爱女的养育之恩,特地准备了订婚贺金。 男方提出订金,女方接受订金。 双方父母都坐着)

2、感谢父母

乌鸦知道反刍,小羊知道跪奶。 连动物都是这样,我们必须尊敬父母,感谢长辈。

新郎的准新娘同时向准岳父的准岳母和准岳父的准岳母行三鞠弓礼

一举鞠躬,感谢父母的亲近恩;

举起两头,祝父母健康;

举起三头,愿梁周两家幸福长存。

(双方父母退场) )。

四.在婚约书上签字

请梁老师周先生在婚约书上签名。 (签字后,两人给大家看订婚书) )。

这个签名,梁周两家是亲戚关系,一对新人互相结婚恋爱。 虽然在座的各位都在作证,但这份订婚书也有法律利益。 一次点千年的爱,百岁不动一半的心。

五项,交杯换盏

花敬美人,酒敬英雄。 迎合新人喝葡萄酒。 喝了啤酒就会每天都有好运。 喝了大啤酒,未来的生活会变得丰富多彩。 我想举杯,共同庆祝这一美好时刻。

亲朋好友们,让我们再一次以热烈的掌声作为梁周两家的喜事连理,为新人的缘分,拍手称快。

六项、礼成

天在大地之下,为一对新人缘提供了预约一生的机会。 有亲朋好友的客人。 另外,有女性老师作证说,为了梁老师和周先生的缘分预约了一生,变得更有礼貌了。

再次鼓掌祝贺,再次感谢亲朋好友,希望大家就座。

2023农历二月哪天订婚最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