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缅甸北部35秒割下头视频,缅甸媳妇很好娶?洗洗睡吧

2023-02-21 21:25 来源:网络

国土毗连,建交70年了,但很多中国人对缅甸一无所知,最多只是对“缅甸媳妇”一知半解。

这给了嘀嗒一个快棋可乘的机会。

(视频)

你觉得缅甸人都是猴子吗? 如果不能吃肉的话每天都吃香蕉!

但问题是,真特喵喵还是有人相信的。

这样的视频多了,反复洗脑会让你产生这样的错觉:缅甸女孩一定在等着中国未来的丈夫去拯救,一个人在服务。

(视频)

欣博兄弟(缅甸人民和中国人之间亲切的称呼来源于缅语)感情深厚,中国再怎么捐赠口罩也不可能做得这么带劲。

如果只是骗点击和流量就好了,仔细一看,账号的签名——上写着微信号。

没有明确说明加微信号的目的,如果你是尸王老五,家里穷,在中国娶不到老婆,到了后半夜,上上下下的兵分两路拼命抑制不住对美女的向往,看到微信号你会想什么?

就像看到救命的稻草,赶紧问怎么和缅甸媳妇结婚一样。

意外的是,在你的微信搜索框里输入这个字符串,你就会开始一步步滑向受骗的深渊。

罕见的百度贴吧上,有“缅甸新娘”。 聚集在那里的人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想对缅甸女孩摩拳擦掌准备起飞的人,另一部分是被骗了钱想哭的人。

在同一个留言板上,前者总是选择性地忽视后者的教训,认为自己可以不一样。 被骗后,发现自己也不一样,加入了怨念大军。 在这个过程中,充满憧憬的新人又冲了进来,就这样往前走,循环往复。

“人类从历史中得到的最大教训是不从历史中吸取教训。 ’——黑格尔

每个被骗的人都有自己的遭遇,每个遭遇都可以写一部流着杜鹃花血的长篇小说

新娘出嫁时兴高采烈,做家务涮碗擦地板时也哼着欢快的小曲,孩子出生后突然消失了。

一位新娘对新郎说自己想有房子。 一个知道冷与热的男人只会让她痛,不需要太大的地方。她经常会坦白自己有酗酒的父亲、卧床的母亲、勤奋的弟弟,把丈夫的钱寄回家……半个月后,新娘之间蒸发了,和她一起蒸发了

更悲惨的事例是,新娘的脸也没有拍到,只用几张照片就能确定关系,“媒人”也保证一个月内能工作。 但是,自己把八万元的“彩礼钱”从微信上打给“媒人”后,却莫名其妙地被黑了……

布告栏上的受害者这样安慰道。 “老兄,你花了十万美元好歹还了四个月x。 我花了同样的钱,x也没到。 ”我第一次发现粗鄙的语言能如此治愈人心。

比婚姻诈骗更可怕的是,男子遭遇敲诈勒索——万元欲买妻子,对方指控你未经女方父母许可睡了女儿,把她带走。 这显然是性侵犯和人口贩运。 监禁10年20年——年,不用被判这么多年。 罚十万二十万日元吧。

更可怕的是教唆贩毒。 几万元收拾一个老婆的人没钱,脑子也不太好使,女骗子说:“打一瓶就发财了。 谁家的小洋楼就这么盖起来了! ”根据目的进行洗脑。 “风险不是很大,我来教你怎么躲在检查站! “一小撮,发财还早,但我不想和你结婚过艰苦的生活。 ……

半年后,当带着毒品的死囚站在行刑队前时,他想起了缅甸未婚夫带他去参观冰毒的下午。

“缅甸新娘”的杀猪盘就像韭菜一样,因见识所限,接连迎来智商低的男人,把他榨成甘蔗后,扔得像废物一样。 对于家境贫困的人来说,损失这十几万元真的不是个小数目。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非法中介呢? 做这一行是亏本生意,所以不愁卖,不用动嘴。 人带着傻钱来,一个收十万,十个人赚百万,其利润远远超过毒品和武器,说是最赚钱的行业也不过分。

除了种在骗子手里的,还有按官方规则种的。 一些人为了节省数万美元护照等证件的手续费,省去各种手续,娶了一名非法入境的缅甸女子为妻,最终被警方发现后遣返。

群众并不知道缅甸新娘是非法现象,而是我国适龄男女比例失衡的矛盾恰巧压在他们头上,承认了缅甸非法新娘的地位。

短视频流行后,“缅甸新娘”的黑色产业链盯上了这个宣传阵地。 有意搜索的话,可以看到很多单身者心动,被外人感动的视频。

例如,专门拍摄了缅甸女工下班的镜头,冠以“缅甸女儿国”的名号,给人一种“货源充足”的感觉。

或者是夜总会感很强的视频,冠以“你想要哪一个”的标题,传达着“选择的余地很大”的信息。

一方是想摆脱贫困、温柔贤明的缅甸女孩,一方是难以娶妻、无力支付高额彩礼的中国老年男青年,这样两种看似有希望的婚姻,掩盖不了“买卖婚姻”的本质。

这些视频碰巧物化了女性,把婚姻作为交易的最佳证据。

公告栏里的男人们总结了经验。 我不需要会说中文和英语的缅甸女人们,这是骗人的。 发展语言能力是为了欺骗更多的人进洞。

但是,反过来想,和语言和文化都不通的异国女性朝夕相处,真的能幸福吗?

缅甸的婚姻制度怎么样了? 通过我的实践(调查),得出了以下结论。

你心目中的缅甸无论多么落后,都实行一夫一妻制,但不要再做什么左右为难的千秋大梦了。 重婚罪可判处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

如果和未成年少女发生性行为,恭喜你。 你是强奸犯。如果没有得到女方父母的同意,也没有得到官方证明材料就把女方带到中国,向中间人支付了钱的报酬,恭喜你。 你成功贩卖了人口。

缅北出身的新娘应该特别警惕。 在缅北的地方武装控制区域,由于不受中央政府的管理,当地居民也没有中央政府颁发的身份证。 没有身份证办不了护照,去中国只能靠偷渡,办不了中国政府签发的外国人永久居留证,一旦被发现依然要面临被遣返的命运。 即使孩子出生,孩子也可以留下,母亲必须同样被遣返。

当然,中国也有很多合法的缅甸新娘,怎么办?

这必须满足“双方自愿,手续齐全”这10个字。 特别是手续非常复杂,如果不是真爱就承担不了这许多考验——

女方须持有缅甸政府颁发的身份证男方到女方家中征得女方父母同意,向村长/社区长/百户长出示证件女方作为该村担保人向当地县法院宣誓,证明单身未婚,宣誓后、 法院在证词上盖章生效的女方持宣誓证词到翻译机构翻译和盖章,持单身证书和宣誓证词的中文翻译件到内比都外交部盖章、盖章后,在中国驻缅甸内比都大使馆或仰光、曼德勒领事馆认证,认证有效期为一个月获得签证后,去中国省会城市涉外婚姻登记中心拿结婚证。

这样,两个人就可以堂堂正正地生活在一起; 妇女可以申请外国人永久居留证,享受中国医疗保险、社会保险等福利保障。

必须注意的是,缅甸法定结婚年龄为女性周岁,而中国规定为周岁,最终必须遵循中国的规则。

缅甸数千万人,会说中文的人不过百万人。 从这百万人中找到合适的人本来就很难。 花点小钱买一桩好婚事更是天方夜谭。 家家幸福的规律不会因国家而改变。

(完整带视频版请关注公众号(瓦克五) )。

缅甸北部35秒割下头视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