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杨洋微博很早就透露喜欢热巴,杨洋@热巴:请把接下来的时间都交给我,热巴的回应像恋爱

2023-02-21 21:32 来源:网络

已经过去一周了,儿童节开播的军旅题材爱情剧《爱上特种兵》依然是网络热度最高的电视剧。 刚上线的《叛逆者》也只能排在后面。

《爱上特种兵》以黄景瑜和李沁为主角,剧情结构与内地大火的韩剧《太阳的后裔》相似,但质量完全不是一个档次。 这部剧自播出以来,虽然评价一直不如好评,但却占据了炙手可热的首位。

《叛逆者》以朱一龙和童谣为主角,是谍战剧。 评价比《爱上特种兵》好,但比不上热度。

《爱上特种兵》播出后,虽然热度很高,但口碑很差,观众对范京和李沁制作的CP并没有什么好感,从表演上看有点尴尬。

面对黄景瑜和李沁这两个帅哥美女的CP组合,观众对杨洋和迪丽热巴并不是“买单”,而是非常期待。

6月7日,演员杨洋在下午4点40分发布微博,称“乔晶,把今后的时间交给我吧”,艾特成了迪丽热巴。

就在杨洋发布这条微博的当天,杨洋与迪丽热巴合作发布了主演的爱情剧《你是我的荣耀》,并发布了首播预告,宣布将于本月27日开播。

《你是我的荣耀》年于去年9月正式开机,辗转多个地方拍摄,前后经过100多天的拍摄时间,于今年1月正式杀青。

除杨洋和迪丽热巴外,还有潘粤明、胡可、王彦霖等知名演员加盟。 这是一个宇航员在路上邂逅星星的光辉,携手前行,相互荣耀的故事。

杨洋在剧中饰演的是清华大学毕业的高材生,因为叔叔而迷上了太空飞行,成为了太空工程师。 根据剧中的角色,潘粤明塑造的角色是被困在路上的前辈,对他的事业有很大的帮助。 也许是被困在路上的叔叔。

演员迪丽热巴饰演的是与途携手的乔晶晶,这个角色是人气女演员,与途是同学。 而且一直受到这个学神的仰慕。 两个人在经历了爱的断绝之后,终于在一起成为了彼此的荣耀。

也就是说,《你是我的荣耀》年首播发布之际,主演之一杨洋随后发布了告白上面“迪丽热巴”乔晶晶的微博——艾特迪丽热巴。

3分钟后,杨洋组CP的迪丽热巴也发布微博回应。 迪热巴在微博中写道:“途中,遇见你是爱情最美的样子。”艾特杨洋。

迪丽热巴回应的这句话,对恋爱中的人来说真的很“甜蜜”。 如果没有这部电视剧,光是这两句话,就很容易被别人误解为杨洋和迪丽热巴已经在热恋中。

目前,《你是我的荣耀》将于6月27日播出,杨洋和迪丽热巴对CP来说有多“甜蜜”,观众们都有亲身感受。

杨洋微博很早就透露喜欢热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