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我真不是大明星,撞脸胡歌却说自己不是明星,张鲁一:我的人生体验因演戏而丰富!

2023-02-21 21:38 来源:网络

#娱乐评大奖#正在热卖的《三体》看了吗? 改编自刘慈欣的同名小说,这部小说在国内非常受欢迎,以前传言要拍成电影,电影没等,电视剧等来了。

剧中,实力派演员张鲁一饰演主人公纳米物理学家汪淼。 很多观众可能不熟悉这个名字,但在升级换代激烈的娱乐圈里,我们往往很容易记住那些流量明星,而忽视了埋藏在圈子里的低调实力派。 他们不火,但表演粗俗,张鲁一就是其中之一。

张鲁一曾出演过《他来了请闭眼》、《完美伴侣》、《前行者》、《红色》、《麻雀》、《安妮日记》等多部热门佳作,每一个角色都以独特的演技刻画得淋漓尽致,演技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张鲁一,1980年生于北京,家境优越从小聪明,是传说中别人家的孩子! 不仅如此,他还是万能的,钢琴、口琴、萨克斯、骑马、书法、油画、网球篮球乒乓球……什么都会。

1999年,他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后获北京大学MFA艺术硕士学位。

现在的张鲁一是温厚儒雅的,但学生时代的他是叛逆的学生。 为了去看孔令辉的乒乓球比赛而旷课,或者向老师撒谎说自己生病不能上课。 老师听了之后,笑着说:“你不知道中央电视台的直播里有很多次你的正面和特写吗?”

和很多人一样,2003年戏剧毕业的他也进入了迷茫期,没有人给他演戏,他只能进小剧场去演戏。

主演了《樱桃园》、《琥珀》、《一个无政府主义者的意外死亡》、《玉卿嫂》、《真情无限之继母》、《红色》等约10部戏剧。

2005年,在蒋雯丽的推荐下,他出演了第一部电影作品《麻雀》。 在剧中他饰演一个吸毒者,长满黄牙,骨瘦如柴。 只有25岁的张鲁一很好地把握了这个角色,演得很好。

2006年出演了电视剧《火线三兄弟》,刚演完这两部戏,刚刚打开演艺大门的他突然消失了。

原来,当时北大的林兆华教授开设了第一门艺术硕士课程,张鲁闻讯后毫不犹豫地报了名。 这意味着他将暂时退出演艺圈,专心学业。

获得北京大学MFA艺术硕士后,他又回到了戏剧。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回到银幕后,他幸运地遇到了抗战剧《新世界》剧组,这部剧也成为了他的典型代表作之一。

他在剧中饰演的徐天,外表高雅,但打架、枪杆子、推理样样精通,把革命者的隐忍和爱恨情仇演得淋漓尽致。

起初,为了演好徐天这个角色,他主动建议导演在上海住一个月,学习上海话,做上海菜,让自己完全融入上海人。 该剧播出后,反响非常好,豆瓣评分达到9.2分!

接下来,他出演了0103010,饰演了细致睿智的部长毕忠良。 他把毕忠良多疑、冷酷、睿智、温情的性格从几句台词、情绪、眼神中表现得恰到好处。

明明是个不折不扣的大反派,却被张鲁一演得很丰富,让人恨不起来。

张鲁一因为外表有点像日本人,所以经常拍日本人的角色。 以前他和黄渤、张涵予一起出演0103010,当时的他在圈内并不出名,很多人都不认识他。

为了饰演剧中日本特工科科长的角色,他事先花了很多时间自学日语。 拍摄的时候,他已经能说流利的日语了。 黄渤第一次见到他,就把他错认成了日本人!

有网友拿张鲁一和胡歌作比较,认为他们两个神亲如兄弟,谍战男神是笨蛋。

2020年张鲁一和孙红雷、万茜、李纯出演0103010时,很多不明真相的网友误以为是胡歌出演。

张鲁一是个很文静的演员,这一点和胡歌很相似!

他同时也是高情商的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很多网友觉得你很像胡歌,你觉得呢? ”张鲁一幽默地说:“别逗了! 我也和胡歌有缘,所以请不要破坏别人的胡歌!

张鲁一还有个外号叫“鱼旦”,粉丝们喜欢叫他“鱼旦大叔”。 这个名字是怎么来的呢?

其实这来源于张鲁一的签名习惯。 因为从小就学习书法,所以他的签名习惯是竖着签名。 有一次在学校签到,大家看到张鲁一竖着签到,一看就像张鱼旦,然后就这么叫鱼旦。

另外,因为他的脸有点老,粉丝在后面又加了一个大叔,变成了鱼旦大叔!

在一次访谈节目中,主持人问他如何定义你现在的身份。 你是演员还是明星? 张鲁一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演员。

他笑着说:“我不能成为明星。 硬件不够。 我知道那么多。” 这么坦率的回答让主持人笑了!

张鲁一是一个非常重视个人隐私的演员,除了戏剧以外,很少主动地把自己暴露在公众面前。 每当媒体问到有关家庭和妻子的问题时,张鲁一都会明确地说:“不要谈这个,给我点空间。”

他的微博也没有经常更新,现有的少数微博内容也是关于作品宣传和参与的慈善活动。

除了微博,粉丝还能通过什么途径与你交流呢? 张鲁一沉默了一会儿说:也许我是个相对内向的人。 我不喜欢积极地聊天,也不太喜欢参加活动。 如果你想和我交流,请多看看我的作品。

我觉得他的做法很好。 很多人把戏剧和现实生活混为一谈,忘记了原来是两个不同的圈子。

有一次,面对媒体的追问,张鲁一:“希望大家多关注我的作品。 我无聊的灵魂暂且搁置吧。

这样低调温和又有社会恐惧的鱼旦叔叔,你们喜欢吗?

我真不是大明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