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美国18岁女孩去火星死了没有,埃隆女友声称“准备死在火星上”,但星舰飞行测试以二次失败告终

2023-02-21 22:05 来源:网络

埃隆马斯克的女朋友格雷丝向Instagram粉丝透露:“已经做好了死于火星的准备。”

这位33岁的歌手于本周二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向170万粉丝发布了在埃隆马斯克明星基地前拍的照片,称“准备和脚下的火星红土一起死”。

莱姆从2018年开始和SpaceX的CEO约会,和他生了孩子。 这位加拿大歌手以前承认,他想帮助给火星带来生命。 据《太阳报》报道,在上个月的采访中,她坦白说她50岁了搬到火星,想在那里建立人类殖民地。

本月早些时候,49岁的埃隆声称他的公司将在2030年前把他们的宇宙飞船降落在火星上。 他计划在2050年将100万人送到火星,并在那里建设城市。 但是,显然他的计划充满了挫折和挑战

年3月30日,SpaceX的星船(Starship) SN11飞行测试再次失败并爆炸。 这次飞行测试在德克萨斯州进行,星舰升空5分49秒后,摄像机信号突然熄灭,星舰试图在浓雾中着陆,最终坠毁并爆炸。

这是SpaceX迄今为止坠毁的第四艘星舰,之前的两艘星舰在着陆时爆炸,而2021年3月4日进行高空飞行测试的SN10在成功着陆几分钟后爆炸。

当初,一切都按计划进行,似乎在发射台前安全着陆,约8分钟后,SN10突然起火。 埃隆马斯克最初对这个测试很满意,在推特上:“SN10号宇宙飞船完好无损地着陆了! ”他说。 但不久,他更新了:“愿SN10安息,光荣退役”。

尽管如此,SpaceX似乎对结果很满意,毕竟该公司的星船(Starship)原型机首次成功进行了飞行驾驶,并完成了着陆。 也许是因为这个原因,SpaceX在短短一个月内再次进行了SN11的飞行测试,很遗憾,测试以失败告终。

同时,埃隆马斯克给火星带来人类生命的计划也受到了很多专家的质疑。 英国首席天体物理学家马丁里斯爵士表示,埃隆的计划是“危险的幻想”。 美国天体物理学家和科学教育家尼尔道格拉斯泰森对此表示赞同,并补充说,将人类移居火星是“不现实的”。

美国18岁女孩去火星死了没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