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史莱克七怪中谁背叛了,斗罗:史莱克七怪前来救皇帝,唐三对战降魔斗罗

2023-02-21 22:09 来源:网络

斗罗大陆》动画第205集预告更新,史瑞克七怪也终于在这一集登场了。 此前,不少网友从预告来看,史莱克七怪最终选择了救皇帝,到底是带他去星斗森林获得灵魂之环的秦明老师,还是与星罗帝国会谈过的雪崩皇帝。

上次给我介绍了天斗帝国和星罗帝国聚会的情况,他们被西鲁城城主背叛,被武魂帝国伏击,不可能逃跑。

在关键时刻,史瑞克七怪登场,与到来的武魂帝国魂师战斗。 这也是史瑞克七怪回归后的首次对战。 他们的对手是封号斗罗级,预告中戴着沐白的对手是封号斗罗,与竹清合作变成了巨大的白虎。

另外,食物系的奥斯卡也同样在战斗。 对方是七大口门的宗主。 奥斯卡可以通过自己的第六魂技,让他拥有战斗力。 另外,再加上宁宁的辅助,想要对付封号斗罗的话,还是可以的。 其他伙伴也同样有对象。 关于天斗和星罗那边的人,看到史瑞克七怪,也对对方的实力感到吃惊。 没想到四年会变得这么强。

这次武魂帝国的袭来率领着降魔斗罗,魂力达到96级,是武魂殿的第七供养,实力非常强。

根据预告,降魔斗罗从未输过,但史瑞克七怪里只有唐三能和他交手! 别人要对付降魔斗罗,基本上一定会输。 穿着沐白和朱竹清用武魂融合也无法战胜降魔斗罗。

唐三在对付降魔斗罗时,持续使用了10万年的灵魂技能。 例如,斩杀邪魔,毁灭青银邪魔镜。 虽然威力相当强大,但目前唐三魂力应该在85级左右。 他和降龙斗罗相差11级,但有这么多技能支撑,唐三有一战之力,也有可能击杀降龙斗罗。

预告中的降龙斗罗非常傲慢,不把唐三放在眼里。 唐三认为已经成为他的猎物。 杀了唐三,必然比东方更有回报,但很遗憾,与主角战斗注定是失败的。

本来,根据小说剧本,这个时候唐三要去星斗森林,遇到杀王,然后杀鬼斗罗,吸收大明和二明

但是,现在电视剧变了,唐三的对手从鬼斗罗变成了降龙斗罗。 我个人认为降龙斗罗来了没有,会不会被唐三杀死。 包括其他七大口人在内,都展示了史莱克七怪四年的修行成果,之后两大帝国与武魂帝国的全面战斗,我想会加速斗罗的剧情发展,大家会怎么想呢?

现在,《斗罗大陆》的剧本开始变更,人物的登场和死亡发生了变化。 这就是说,不知道唐三救了皇帝之后,有没有时间救秦明老师。

史莱克七怪中谁背叛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