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纪向宁简介 纪向宁年龄多大 纪向宁哪里人

2023-02-22 15:14 来源:网络

纪向宁,1995年4月29日出生,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人,2012年考入大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大连理工大学是国内一所双一流高校,他还曾经去早稻田大学做过交换生。
 
长期以来,纪向宁一直竖自己学霸人设,毕竟在娱乐圈里面学霸真不多,甚至有一部分人还是“九漏鱼”,而大家也知道,竖人设容易塌房,但是在2023年2月考研成绩公布后,我们看纪向宁是真学霸,考研成绩是439分,专业成绩第一,英语考了88分,这个成绩不光放在艺术领域牛,任何领域都很牛,真的就是妥妥的大学霸,曾经参加过综艺《神奇的汉字》并且获得了很不错的名次,还是《一站到底》的嘉宾。
 
如果在大连理工大学的官网上搜索纪向宁,会发现他在校期间也是风云人物,获得过很多奖项。

纪向宁简介 纪向宁年龄多大 纪向宁哪里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