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秋平涉嫌侵犯女干部 李秋平简历

2023-02-24 11:16 来源:网络

  李秋平涉嫌侵犯女干部 李秋平简历,据经济观察网消息,江西省赣州市安远县县长李秋平,日前因涉嫌侵犯一位中央国家机关在安远县挂职锻炼的女干部,已被停职。

  2月23日,有媒体联系到这位涉嫌被侵犯的女干部。她表示,自己已经离开了安远县,此事现交由组织处理,相信组织会给一个公正的答复。对于案件的其他情况,她表示,目前不便接受采访。

  李秋平简历

  李秋平2004年毕业于江西科技师范学校,这个学校可谓是非常一般,也就说说李秋平虽然是本科学历,但是学历并不是很过硬。

  但是李秋平的为官之路却是一路畅通,大学毕业之后就去江西一所学校任教。玄机就在这里,因为公务员很早就已经实施逢进必考了,但是学校、医院等这些事业单位,管的却相对很松,尤其是2004年的时候。

李秋平涉嫌侵犯女干部  李秋平简历

  李秋平从一所普通的本科院校,一毕业出来就解决了编制问题,这说明他的背景不简单。

  而且他只教了4年书,就从教学岗转到了行政岗,任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几年之后,李秋平的跨度更大,从学校转到了江西的省属国企任办公室主任。

  2020年之前,李秋平一直都在国企任职,已经做到了江西省水投生态环境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当年又到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镀金了5个月,转而就任赣州市大余县委副书记。

  从一个学校老师,到正儿八经的县委副书记,李秋平只用了16年的时间,而且他还完美的避开了公务员“逢进必考”,这背后如果不是有强大的资源操作,是不可能实现的。

  而且李秋平还在一路狂飙,任副书记只有1年2个月,就转道安远县任了代理县长。2021年9月份,正式被任命为县长。

  这个提拔速度,堪比火箭提升,相信稍微有点常识的人,都看得出里面暗藏的玄机。

李秋平涉嫌侵犯女干部  李秋平简历

  或许正是因为李秋平春风得意,亦或者背景深厚,所以他才忘乎所以。虽然上面还有县委书记,还有组织,但是他已经到了色胆包天的地步,竟然对中央国家机关下派的挂职干部都能下手,真可谓无法无天。

  从李秋平身上也可以看出一个问题,不受约束的权利,往往就会出现很多匪夷所思的事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