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杭州男医生杀女医生后跳楼什么原因 知透露细节,男方爱赌女方?

2023-02-27 17:56 来源:网络

  杭州男医生杀女医生后跳楼什么原因 知情人透露细节,男方爱赌女方出轨?杭州警方通报,杭州男医生杀害女医生后跳楼自杀,事情发生在今天(2月27日)上午九点多,本来是新的一周,医生们到岗后准备工作,可没想到在杭州邵逸夫医院,发生了这样的惨案。

  从警方的初步调查来看,31岁的阿某和32岁的女医生吕某存在情感纠纷,今天上午,男方突然跑到女方工作的邵逸夫医院,持刀在女方大动脉上砍了两刀后跳楼自杀。

杭州男医生杀女医生后跳楼什么原因 知透露细节,男方爱赌女方?

  目前两人都已经去世,生前不能好好过日子,所以要“共死”吗?

  都已经是而立之年的人了,而且还是一名受过高等教育的医生,做事情怎么会如此偏激,杀人后又一死了之,这得是多大的仇恨呢?

  知情人透露细节,男的赌球欠债300万,女的出轨后被杀

  事情发生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引起大家的关注,最近因为情感纠纷杀人的案件确实不少,大家在惋惜的同时,也觉得太不值当了,特别是高学历的医生。

  目前来看,网上有知情人透露了几个细节:

  第一,女方为邵逸夫医院医生,男方为红会的重症医生。

  据知情人介绍,女方今年32岁,刚刚博士毕业,在邵逸夫医院工作,而且爆料两人已经领证。

  第三,男方爱赌球,欠债300W,女方提出分手。

  又有人爆料称,男方比较爱赌球,而且女方发现男方欠债300万,在劝说无效的情况下,所以提出了分手,但男方不同意。

  第四,男方在女方医院写下血书,相恋12年,女方出轨

  有邵逸夫医院的知情者表示,男方在杀了女医生后,在医院墙上写了血书,两人相恋12年,但是如今女方竟然出轨,疑似对感情不忠。

  不过现在两人都已经去世,是否出轨也不能听男方的一面之词,但如果出轨的话,按照正常逻辑,为什么没有说出跟谁出轨,所以这些爆料都有待证实。

  目前案件还需要进一步的调查,以上这些细节都需要警方一个个调查才能证实。

  客观上来讲,即便是再大的感情纠纷,和生命相比也不值一提,可嫌疑人却因此而持刀行凶,不仅害了女方和自己,同时也摧毁了双方的家庭,着实令人感到痛心和惋惜。在这里也希望大家在遇到事情的时候都能够保持冷静,不要一失足成千古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