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苹果iPhone等设备全系电池将涨价,最后一天赶紧换!#苹果iPhone等设备全系电池将涨价#:最贵519元

2023-02-28 13:47 来源:网络

据苹果中国官网消息,从3月1日开始(明天),苹果iPhone、iPad、Mac的部分机型的电池更换服务将正式涨价。 iPhone之前所有iPhone机型的保修外电池服务费用将增加169元。

全面屏iPhone:iPhone X-iPhone系列(x、11、12、13 )从519元上涨到688元; 非全面屏iPhone:iPhone SE-iPhone系列(SE、6、7、8 )从359元上涨到528元。

根据苹果官方的说法,iPhone电池健康低于80%会对性能产生限制,严重影响使用体验,因此不到80%的苹果用户建议在最后一天牢牢更换。

来源:新浪热点

苹果iPhone等设备全系电池将涨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